56不能亡參與的討論 - U-CAR討論區


1,310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8 22:28:10

發文

#6060307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二手車生意不好做,連美女牌都打出來了

前往討論:甜甜嚴選中古車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8 22:23:09

發文

#6060306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an9713(阿波羅麵包)所寫

 

加碼投資台灣!收掉英國工廠 本田砸40億元在台灣屏東擴廠

 

爛標題,收掉英國工廠是脫歐的原因,寫得一副像是收掉英國工廠後跑來台灣加碼投資,根本兩回事

前往討論:本田:台灣的車比日本貴 不合理 籲調降汽車貨物稅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8 22:22:03

發文

#6060305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eric.huang.1968(Super)所寫

 

Jaguar XE小改導入電子後視鏡了,有經過認證的才靠譜喔!!車內AM的東西攸關行車安全,不要亂裝!!!

 

但我記得台灣法規後視鏡不能用鏡頭的,車內車外都是,只能用光學鏡片。原廠要認證不會過,但是副廠只要通過產品認證就好,才能加裝

前往討論:有人用過電子後視鏡嗎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7 23:44:18

發文

#6060248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zekebobe(zeke)所寫

 

Toyota進口車就像國外撞擊一樣猛。
但國產車就............

 

佛心來著,全世界都是我的潰縮區

前往討論:全台新Focus第一撞?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7 01:05:45

發文

#606020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太多了,單純給自己找恐慌。好好保養,10年車到時候一樣能在路上順順跑。況且你買一台二手車,還不知道會開多久。如果不保養,結果汙染檢驗不過,那只能怪自己

前往討論:新空汙法立法通過,是否還要買中古車?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7 01:04:10

發文

#6060200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貨物稅是車價越來越貴的主兇?我認同貨物稅讓車價變高,但貨物稅有調漲嗎?沒有的話,車價越來越貴是貨物稅的問題?你不漲原始車價,貨物稅也不會多課一點。根本就還是車商漲價,只是貨物稅把漲幅放大

前往討論:本田:台灣的車比日本貴 不合理 籲調降汽車貨物稅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7 01:02:14

發文

#6060199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對高公局來說又沒差,反正錢也是納稅來的,最後倒楣的還不是我們。什麼費用都幫遠通出,遠通負責賺錢就好,罰款也不用繳,多好的生意

前往討論:遠通官司又贏,高公局問題很大啊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6 01:03:39

發文

#6060122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過我覺得題目設計有點奇怪,不像是問卷,更像考試XD

前往討論:特斯拉的問卷調查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6 01:03:14

發文

#606012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完成~

前往討論:特斯拉的問卷調查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6 00:57:59

發文

#6060120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不要把和泰國產跟豐田進口混為一談,鋁罐絕對不是拿來形容進口TNGA車款的用詞。至於國產TNGA嘛,等神A上市就知道了

前往討論:全台新Focus第一撞?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6 00:56:14

發文

#6060119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比如說Luxgen嗎?年年都有新車,只是銷售量不見起色

前往討論:Honda Taiwan 2019年的計畫:沒什麼計畫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5 01:05:45

發文

#6060076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私人停車場的停車問題,連業主都沒辦法處理喔??

難不成遇到這種霸王,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前往討論:賣場「霸王車」遭塗鴉圍剿 車主終於現身稱電瓶沒電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4 01:18:55

發文

#6060043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理智上覺得環保說有點道理,但心裡還是覺得羨慕...我也想換車有25萬補貼啊

前往討論:補助計程車汰舊換新,燃油15萬、油電25萬、電動車35萬。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4 01:10:22

發文

#6060042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Altis就算後面是非獨立懸吊,也一樣完勝Focus的,這兩台車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對手

前往討論:【原廠影片證實】新一代Toyota Corolla Altis標配TSS 2.0、雙A臂後懸吊、車體剛性大躍進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4 01:08:13

發文

#606004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anger?

前往討論:開車過河妻女被沖走 男:測試越野車性能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3 00:15:47

發文

#6059923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hsusm1439(hsusm1439)所寫

 

回應 paulomiyao(MiyaoBrother)所寫

這個測試應該是在墨西哥或其他中南美洲的國家,所以是西班牙語. 請注意,第一個測試(差點翻車)11:39是"sin ESP",也就是沒有啟動ESP.後來有戴安全帽的測試(14:24)是'con ESP',也就是有啟動ESP.可以看出第二次測試時防滑系統有發揮預期的功能,車身就非常穩定.

從大約10分半開始,超刺激的,試車試到這麼激烈,雖然看起來在封閉場地,附近也沒有車,不過萬一真的翻車納也夠可怕啦。台灣媒體有這麼拼命的嗎😆,大家出門工作還是安全為上啦

 

 

 

原來如此啊

前往討論:Nissan Kicks試車試到差點翻車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3 00:13:59

發文

#6059922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達達的引擎是美麗的錯誤

前往討論:[轉貼]有點後悔買納智捷的U6gt花了大筆錢,得到卻是......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3 00:12:47

發文

#605992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還好法官很正常,這種車主沒要你賠償洗車或修車的錢已經算賺到了,還要去告人,應該有開她罰單吧?

前往討論:愛犬未上鍊遭輾死求償21萬 法官判無過失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1 14:00:51

發文

#605985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wangoldmr(Mr. Wang)所寫

 

回應 airstage(氣噗噗)所寫

 

回應 firepro(窮學生之鍵盤車手)所寫

 

1.5+4AT...還是不要引進好了😵😵😵

 

4AT😳

 

1.5升引擎七人座車四速正好

五速可拖不動七人滿座😂

 

1.5+4AT+7人座

這個組合怎麼聽起來都不像是2019年會推出的新車😂

前往討論:印尼發表Livina大改款,台灣應該沒希望


56不能亡(lulala5566)

2019/02/21 13:50:34

發文

#6059850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zxcxza123(精打細算)所寫

 

唉,,
造不出來就去買吧!
有日產有三菱還有雷諾引擎可以選擇…
偏偏搞一個不知哪來的引擎,,XD

台灣市場小,開發新引擎的確不符合成本經濟效益啦!
去買個好引擎來裝也沒人會罵…

穩定性高品質好,,又省油!這才是台灣要的!
你以為都在開賽車嗎?強調7秒100公里做什麼?有差拿3秒嗎?

 

人家心向中國市場,引擎當然要慎選產地囉😂

前往討論:Luxgen S5 GT220油耗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