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則留言

7

橘郡(pianosofa)

2008/07/01 15:24:13

發文

#531606 IP 35.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愛洗碧㊣(alrin)

2008/07/01 15:28:55

發文

#531612 IP 189.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橘郡(pianosofa)

2008/07/01 15:33:29

發文

#531618 IP 12.1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哈哈哈哈

嘴裡說不在意說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卻還要虛張聲勢提一提"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

這是真的不在意嗎????😆😆😆😆

那你怎知我家那台是你幾倍的柴油車就不是我家最便宜的車 真是笑話了😆

㊣愛洗碧㊣(alrin)

2008/07/01 15:36:13

發文

#531621 IP 187.1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哈哈哈哈

嘴裡說不在意說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卻還要虛張聲勢提一提"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

這是真的不在意嗎????😆😆😆😆

那你怎知我家那台是你幾倍的柴油車就不是我家最便宜的車 真是笑話了😆


看樣子你已經詞窮了~唉~又一個嘴炮王.........
不敢回答我的正面問題.......只會用牽拖的.......可憐喔~

橘郡(pianosofa)

2008/07/01 15:43:17

發文

#531633 IP 35.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哈哈哈哈

嘴裡說不在意說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卻還要虛張聲勢提一提"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

這是真的不在意嗎????😆😆😆😆

那你怎知我家那台是你幾倍的柴油車就不是我家最便宜的車 真是笑話了😆


看樣子你已經詞窮了~唉~又一個嘴炮王.........
不敢回答我的正面問題.......只會用牽拖的.......可憐喔~


真好笑~~
我剛剛不是大發慈悲的教你什麼是晶片了嗎!!
怎麼現在又語無倫次的說我沒回答你問題???😆😆
你是被羞辱到神智不清所以語無倫次了嗎?😆😆
還是在"丟臉裝生氣?"
不是狂吹GOLF多猛?不是狂吹擬機最便宜的車是它?
我看你的層次應該最貴的也只有它了啦😀

㊣愛洗碧㊣(alrin)

2008/07/01 15:48:37

發文

#531641 IP 187.1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哈哈哈哈

嘴裡說不在意說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卻還要虛張聲勢提一提"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

這是真的不在意嗎????😆😆😆😆

那你怎知我家那台是你幾倍的柴油車就不是我家最便宜的車 真是笑話了😆


看樣子你已經詞窮了~唉~又一個嘴炮王.........
不敢回答我的正面問題.......只會用牽拖的.......可憐喔~


真好笑~~
我剛剛不是大發慈悲的教你什麼是晶片了嗎!!
怎麼現在又語無倫次的說我沒回答你問題???😆😆
你是被羞辱到神智不清所以語無倫次了嗎?😆😆
還是在"丟臉裝生氣?"
不是狂吹GOLF多猛?不是狂吹擬機最便宜的車是它?
我看你的層次應該最貴的也只有它了啦😀



以上文章充分表現你的水準~😆😆

橘郡(pianosofa)

2008/07/01 15:53:17

發文

#531647 IP 35.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alrin (GOLF GT) 所寫
回應 endoutx (黯然)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拿4000CC來比2000CC喔😌
你還真會扯
TDCI高速部分很軟??你自己開過?還是聽說的??
還是你只會用鍵盤開車?
我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動力不夠用的情形
高速會軟?對啦 跟你說的4000CC比起來是真的很軟😰
柴油車2.0在台灣這種用車環境 應該就很夠用了
0~180加速度都不錯 再上去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怕收到紅單 我只有二次在半夜偷偷踩到180...


我也很好奇他指的高速是哪一段.....我的GOLF TDI 2.0(也是2000 cc 的柴油車)直上200都還是動力充沛......
也許他指的高速領域是200以上吧~那我真的比不贏.........

我平常開車最快只到200.....這位老兄平常可能都230~250的......😆😆



Gplf TDI的了吧 原廠極速才不過200初頭

你說直上200很輕鬆? 破180km/h後就很慢了

別以為別人都沒開過柴油車 高速就是虛


原廠沒改是215km.......現在被我改過晶片是235km極速......
沒改晶之前片要上200真的很輕鬆.......你會覺得柴油要用拖的來拖尾速可見得你根本沒開過現在的柴油車~
柴油車沒有汽油車的熱血(沒有那種高轉速的沸騰).....但2.0TDI要上200真的很輕鬆.......原廠寫的205km是安全極速.....(我忘了,你是用嘴開車的,沒買過這台車,所以應該不知道車主手冊上面寫的)😆😆😆😆

柴油最後的尾速會拉不上去是因為長軸承的關係,因為作用行程長,所以轉速不高.......在尾速上會比較慢~但那是指200km以後的狀況....(TDI當然無法跟汽油款的GTI比......但是要上200的很簡單,大概到210km就開始死拖了~這就是柴油的特性.......抱歉抱歉!我又忘了你沒開過柴油車......你是用嘴開車是吧~)


光會用嘴吹...沒圖沒真相!!
VW 原廠公佈資料Golf TDI也不過205極速
你卻狂吹可以到215km/h???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還有你怎知我沒開過柴油車?
我要是開過還擁有
你要不要當場公開道歉!?
等你回應喔
我等著看你公開鬧笑話😆
柴油車在高速領域是很容易吃鱉的
不要有人又拿什麼改裝車來炫了😆
車子夠好根本不需要改裝
就是不夠力才有人要取改晶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晶片嗎?等你回喔~別講出讓我笑的答案.......



你真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低能?

晶片不過就是改個電腦程式霸了

VW原廠報價48000 還有折扣!!

小孩子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沒開過柴油車

都跟你說了不但開過還擁有過 虧你還不識相的在那狗吠😆😆😆


看樣子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智商......
既然知道晶片能修改,就知道其實廠商為了耐用性刻意把性能往下調的.......

也就是說這車本來就能跑的更快......

你買哪台柴油?中華堅達嗎?😆😆😆😆


你還真是狗眼看人低...

難怪窮其一生就只能買台GOLF在那邊自以為丘?

殊不知別人車價可能是你的幾倍!!

晶片是ABT改裝品不是原廠品

你要用晶片來吹柴油車性能多好

請問汽油車是不能改裝嗎?汽油車改裝後會比柴油車差?

照你的說法 不是又要說汽油車實力不只如此了😆😆😆






我並沒有說汽油車不能改裝啊~我還說了GTI更快呢~
另外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別人車價好幾倍也不關我的事......我也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我從頭到尾有拿來跟汽油車比嗎?你是白目還是白爛啊?😆😆


哈哈哈哈

嘴裡說不在意說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車

卻還要虛張聲勢提一提"我家最便宜的是我的GOLF TDI"

這是真的不在意嗎????😆😆😆😆

那你怎知我家那台是你幾倍的柴油車就不是我家最便宜的車 真是笑話了😆


看樣子你已經詞窮了~唉~又一個嘴炮王.........
不敢回答我的正面問題.......只會用牽拖的.......可憐喔~


真好笑~~
我剛剛不是大發慈悲的教你什麼是晶片了嗎!!
怎麼現在又語無倫次的說我沒回答你問題???😆😆
你是被羞辱到神智不清所以語無倫次了嗎?😆😆
還是在"丟臉裝生氣?"
不是狂吹GOLF多猛?不是狂吹擬機最便宜的車是它?
我看你的層次應該最貴的也只有它了啦😀



以上文章充分表現你的水準~😆😆


沒水準的人總是喜歡"丟臉裝生氣"
而且看別人都自以為有水準😀

K.D.T(dthuang88)

2008/07/01 17:03:29

發文

#531727 IP 187.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dthuang88 (K.D.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dthuang88 (K.D.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dthuang88 (K.D.T) 所寫
回應 kompressor (KOMPRESSOR) 所寫
回應 jamesshing (啪啦碰碰) 所寫
回應 wucanny (PR) 所寫
我想要等到所有車廠都生產柴油車
這個爭議才會停止吧
從我想買柴油車到現在已經看過好多篇了


他們還是會說 油電是最好的😆



油電hybrid事實上是比汽.柴油車相對來的環保;乾淨!
hybrid技術如能加速腳步下放到各廠中底階車款;
3~5年後或許會成為主流!


知不知道那顆電池要價多少?壽命多久?
有人說與其買柴油車,不如把價差拿來加汽油!
同樣的,怎沒看到有人說,不如把買油電車的價差拿來加汽油?

現在頭殼壞掉的人才會去買油電車...貴又沒價值!
等到車上那顆電池壞掉時,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了...


對呀 人家歐洲美國先進國家政府的專家都是腦袋壞掉

放著好好的柴油不補貼 偏偏鼓勵民眾去買油電車

你最聰明了 簡直比愛因斯坦還厲害😆😆😆😆😆


感謝...


閣下不太聰明...聽不出來"反諷"!😆


閣下不太聰明...聽不出來"感謝"的意思...😀


閣下真的不聰明~~~連被人吐槽都還不知道!

"感謝"跟 感謝 意思可不一樣!!

而你早先是用 感謝 不是"感謝"😆


被一個飆仔的toyota業務吐槽並沒有什麼好知道的...

K.D.T(dthuang88)

2008/07/01 17:21:25

發文

#531745 IP 187.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dthuang88 (K.D.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dthuang88 (K.D.T) 所寫
回應 pianosofa (橘郡) 所寫
回應 oiooio2001 (福特車主) 所寫
Mondeo Tdci真好開 柴油車真的是很棒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不用講這麼多
TDCI那種強勁扭力 真的讓我滿意~~柴油車 讚啦


TDCI扭力再強勁

相信也比不過4000cc以上的汽油車😀

尤其在高速領域...柴油車動力還真軟


用鍵盤開車,就算飆到破錶也沒啥了不起!

還有,以 2000CC VS 4000CC ,先別談油耗,
大家應該就能分辨出你的智商有多高了...

😌


那請問你的智商多高?好像全天下只有柴油車最棒😲😲😲

把油電車罵得一文不值,那歐美政府環保專家都是傻子?不補助柴油補助油電車?

搞笑你~~~

再說啦6000cc的V12 AUDI R10柴油賽車速度還遠不及汽油的2400cc的F1

汽油和柴油誰極限高很清楚了😆😆😆😆😆😆




請問是那句把油電車罵的一文不值了?

油電車不普遍,除了賣太貴外,
還不是因為廠商不把保固講清楚...

你一直提歐美政府如何如何的,
你大概忘記是住在台灣了...

這次換 炫耀財 vs 賽車...😞


我看你不止不聰明 還記憶不好

下面這段話就是你當初攻擊油電車的言語



這樣還不叫把它罵得一文不值嗎?好像買它的都是傻瓜買柴油才是聰明的?

其實是沒錢才買柴油車吧😆


要斷章取義誰都會...
你大概是"觸目"吧...沒看到「現在」這兩個字嗎?

與其來此發表推崇 T牌的 P車 與 Y車的白目文
不如好好跟你的上層溝通...
把數據、保固跟消費者講清楚!價格落在合理的範圍...
不過我看你大概也沒那個身份跟上面談這些啦...

油電車要幾台有幾台...
只是非常不屑 T 牌的紙鈑金而已!
前幾天才又撞爛一台而已...
當然講到這裡...你肯定又會認為是駕駛的錯了!

總之有些事情講了也是白講!
你繼續去唬那些不做功課的人好了...

油電車就跟太陽能熱水器一樣...
正面的環保,大家都知道...
結果還不是為了製造某樣東西而製造出更多無法分解、回收的廢棄物!
這樣就叫環保?

當然啦,
電池一顆報七萬...(原廠八萬!)
又信口開河的說出那顆電池壽命四十萬公里卻不敢保固的你來講,
你肯定不會去注意這些的啦!

反正你車賣的好就好了...管它背後環不環保呢!

夠了(slkfv)

2008/07/01 18:00:51

發文

#531779 IP 75.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說真的油電車再怎麼好...還是有很大的價差...
開發這種好車子卻因為售價偏高...而不能普及...
那我真的不知道這種車子出來的實用性是如何...
電池壽命和價格高是油電車的致命傷...
相對來說...柴油的實用性似乎比較平易進仁一點...
而且大鈕力...
😆
熱門新聞
外媒報導指出,歐盟預計在7月起,確認將針對中國電動車的進口,加徵最高到25%的臨時關稅,對市場有一定程度衝擊。
預計8月起將開始陸續交車的n⁷滿電特仕版,繼首波尊榮會員與白金會員專屬預購活動後,即日起開放一般消費者進行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