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灣電動車充電樁、快充站統計分析表,全臺灣各品牌充電樁的便利性成為電動車佔有率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Moses (kabremoise)

2024/02/22 14:22:04

發文

#6186990 IP 1.1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全台灣的電動車快充樁為環保交通帶來了新風潮。這些快充樁分佈於各地,讓駕駛者能迅速充電,節省時間。從北到南,這些充電站提供便利,推動電動車普及,為永續能源未來奠定基礎。

隨著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電動車,除了在家中停放時的充電問題之外,在行駛途中,坐落於四處的快充站方便程度更是用車人的一大考量。

各家充電廠牌也如雨後春筍開始出現,積極佈點,小編這邊簡單整理的一下各家廠牌的佈點數量以供參考。

隨著充電網路越來越大,也才能有電動車普及的基礎。

#充電樁 #電動車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