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olvo 拋出震撼彈,兩大招牌旅行車明年將停產!

老蔡(caihairao)

2021/07/11 16:13:08

發文

#6104159 IP 1.16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3/01/04 13:01:18

發文IP 15.235.*.*

目前全球汽車市場以 SUV 車型最為吃香,再加上電氣化的趨勢,導致許多非 SUV 的燃油車型都面臨淘汰命運,近日外媒《Carbuzz》報導指出,Volvo 將於明年停產旗下 V60 和 V90 旅行車,不過 Cross Country 和 Polestar 車型仍會繼續生產。

Volvo 將於明年停產 V60 和 V90 旅行車。

根據 Volvo 上半年美國的銷售數據來看,累積銷量達 63,754 輛,但大部分都來自 SUV 與跨界車,而過去作為招牌的旅行車銷量則不如預期,因此原廠決定停產 V60 和 V90 車系中,V60 T5、V90 T5 以及 V90 T6 等。

針對 V60 和 V90 旅行車,其中跨界版本的 Cross Country 車型仍會繼續銷售,另外高性能版的 V60 Polestar,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同樣也會保留,畢竟 Volvo 正在積極推動電動化,繼續銷售 V60 Polestar 符合品牌戰略。

Volvo 旗下旗艦旅行車 V90 和旗艦休旅車 XC90 之間的銷售量存在巨大差距。

作為旗艦旅行車款,V90 在 2017 年亮相,但攤開 2017-2020 年間美國 Volvo 的銷售數據,V90 僅售出 1,453 輛,反觀同樣作為旗艦的 XC90 休旅車,卻累積銷售 132,616 輛之多,如此懸殊的數據下,因此 Volvo 決定捨棄旅行車。

使用血液稀釋劑的患者,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數以百萬計的美國男性服用血液稀釋劑,旨在顯著降低血液凝固的風險,醫學上稱為血栓形成。 醫生經常為心臟病發作、中風或血栓引起的肺栓塞風險高於正常水平的患者開這些藥物。

 

 

 

隨著血液稀釋劑的廣泛使用,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會質疑犀利士或其他口服 ED 藥物是否會與奇怪的血液稀釋劑產生不良反應是不夠的。 幸運的是,口服 ED 藥物和血液稀釋劑之間似乎很少有已知的不良相互作用。

 

 

 

為了暫時提高男性獲得和維持性行為適宜勃起的能力,犀利士和其他 PDE5 抑制劑可促進血液流向陰莖,從而具有降低整體血壓的作用。 一般來說,血液稀釋劑大大降低了血栓的可能性,但對血壓沒有任何直接影響。

 

 

 

因此,血液稀釋劑和犀利士之間沒有顯著的相互作用,並且它們不會相互影響。 使用血液稀釋劑的患者可以使用犀利士。

並不是所有的血液稀釋劑都是一樣的

血液稀釋劑包括抗凝劑和抗血小板劑。 前者顯著增加了血液凝結所需的時間,從而降低了凝結的可能性。 抗血小板藥物可防止血細胞(也稱為血小板)聚集在一起並形成凝塊。

 

 

 

 廣泛使用的抗凝劑包括阿哌沙班 (Eliquis)、達比加群 (Pradaxa)、依諾肝素 (Lovenox)、肝素、利伐沙班 (拜瑞妥) 和華法林 (Coumadin 和 Jantoven)。 抗血小板藥物包括阿司匹林、氯吡格雷 (Plavix)、雙嘧達莫 (Persantine) 和噻氯匹定 (Ticlid)。 兩種血液稀釋劑的主要風險是不影響出血。

 

 

雖然血液稀釋劑和 PDE5 抑制劑不太可能相互產生不利影響,但重要的是讓您的醫生了解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 這些不僅包括醫生的處方,還包括專家訂購的其他藥物,甚至是正在使用的非處方藥。以上就是犀利士的介紹,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咨詢藥師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