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老維斯塔潘:紅牛賽車的改動適應維斯塔潘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03 11:58:20

發文

#6031520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牛車手維斯塔潘的父親約斯-維斯塔潘表示,紅牛車隊最近的表現證明了兒子續約的決定是正確的。

麦克斯-维斯塔潘在2017上半赛季遭遇了包括可靠性在内的各种问题。自从夏休归来之后,他和红牛车队的状态都有了显著回升。过去四场比赛,他已经三次登上领奖台,包括两场分站赛冠军。上一场在墨西哥的胜利被冠以“舒马赫式”的胜利。两周之前,维斯塔潘宣布与车队续约,事实表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

“車隊的競爭力已今非昔比,”他的父親約斯維斯塔潘說,“如果你比較一下年初的賽車和現在的賽車,答案就是這是一支頂尖車隊的能力。所有的改動都完美地適應了麥克斯的駕駛風格,“約斯說。目前老維斯塔潘部分代理兒子的經紀事務,“賽車圈速的變化是明顯的,”他補充說。

但讓賽車適應維斯塔潘的風格可能在紅牛車房的另一邊引起不適。丹尼爾-里卡多對於車隊所稱未來將圍繞維斯塔潘組建車隊的說法感到厭倦。和麥克斯不同,里卡多尚未確定自己的未來,他與車隊的合同將在2018年到期。

“我懷疑現在維斯塔潘在紅牛擁有優先地位,”天空體育的評論員馬丁-布倫德爾評論說,“我相信他的經紀人不可能對此無動於衷。從他的年紀來說,他可以在紅牛履行完合同,2021年後也可以在法拉利或者梅賽德斯度過很長的職業生涯;

“(不過)我越思考這個問題,我越認為他應該在紅牛安頓下來,“布倫德爾說。

在維斯塔潘與紅牛確定一個長期的未來之後,現在他的焦點轉向瞭如何贏得未來兩場比賽。

“在巴西我們希望能夠下小雨,”約斯-維斯塔潘說道,“這樣麥克斯就能向我們展示他的能力,正如他去年所做的。我猜測在排位賽,其他車隊會略強一點,老維斯塔潘承認,但在正賽中,紅牛應該跟得上。“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1-03/detail-ifynnnsc4341406.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