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2:36:06

發文

#3257253 IP 246.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發布:雪鳥 | 2011-04-03 13:44:03 

Q & A: Busch on Raikkonen deal

Kyle Busch在宣布了與Kimi簽署了一份Nascar卡車系列賽短期合同後,在馬丁斯維爾賽道接受了媒體專訪。

Q. Kyle Busch車隊和Kimi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Kyle Busch: 代理公司……就是這樣。我還沒跟Kimi本人說過話呢。顯然,他對於跑Nascar有興趣。他和許多支車隊討論過,顯然我們最終贏得了爭奪戰。

對於我們Kyle Busch車隊來說,這很激動人心,Kimi,就我所知,很想要和我和我們車隊合作,這樣才得以達成合同,嘗試著讓他在Nascar中取得成功。我們的賽車,我們今年的成績,他感到他來對了地方。

Q. 這是否會給Kyle Busch車隊帶來閃光燈?

KB: 這不是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我們參加比賽是因為我們享受賽車——我們喜歡它,我們想要這樣做。確實這是其中一部分,是必須的,但不是我們的第一想法。我想這會讓我們有一些國際曝光率。我想一個如他那麼好,那麼有天賦的人,我能與其他能在Nascar裡也有很好的表現。也許,這會讓我們的合作關係變得更長。

Q. Kimi是否帶來了贊助?

KB: 必然的,是的。我不知道錢從哪裡來——我與Kimi簽約。然而錢——那是他負責的。我知道有3個贊助商。我想等等他們自己的新聞發布會,如果他們想宣布的話。有資金在支持他。

Q. 他計劃在Kyle Busch車隊跑幾場比賽?

KB: 我會說我們討論的是3-5場。現在確定的只是夏洛特一場——我們會看看他在夏洛特有何感覺。他表達過想跑3場,也許5場的想法。我們會看看情況。現在確定的只是1場。

Q. 為何選擇夏洛特作為他的首場比賽?

KB: 這取決於他的時間表,就像我昨天所說的。他來這裡的線路有點遠。顯然,他生活在國外(相對於米國),他的大部分生意都在國外跑拉力賽。他們堅持要參加夏洛特的比賽。我不知道他是否感到他想要一些挑戰,但我想這對於他有好處。

Q. 你認為對於Nascar處女賽來說夏洛特是否是條艱苦的賽道?

KB: 確實——必須的。要是用Nationwide或者Cup系列賽的車去跑,確實艱苦——而用卡車來跑,你接近於全油門。整場比賽中,你將會做一些油門設置,一些線路選擇。對於他來說收集經驗就好了,我會說如果他跑入前20,前15——那就是一個成功。我們會嘗試在練習賽中幫助他,我會盡全力的。

Q. 你為他準備了一個測試計劃嗎?

KB: 並沒有太多測試,不。我們只是周一去Gresham——就是這樣。

Q. 你覺得他對於在Nascar中會遇到什麼事情有足夠的了解嗎?

KB: 我不知道:有幾次你會從車迷裡聽到他們喜歡說,“好呀,我們也能開,我們能做到的。”我對於Kimi這麼有天賦的車上有更多信心。我看過他開F1——顯然他是那裡的世界冠軍。他在拉力賽裡也能跑。我看不出為何開我們的車他不能成功。

Q. 你認為他的拉力賽經驗將會對其轉投Nascar有幫助麼?

KB: 我想,這會幫助他的,因為他過去跑的一些比賽有極高的下壓力和抓地力,然後到了某種沒有抓地力和下壓力的賽事中。有時候拉力賽是4輪離地的。我想在拉力賽和F1綜合能力而言,他是全世界最棒的。Nascar是取F1和拉力賽之長。我們有下壓力,但我們依然可以滑動過彎。你必須學會如何掌控一切。

Q. 簽署合同一共花了多長時間?

KB: 我們實際上很快就簽約了。我想想看他第一次聯繫我——可能是3月15日吧。大約15天搞定。

Q. Kimi會駕駛2號車還是你的18號車?

KB: 第一場比賽是在第二輛卡車中——我自己將在夏洛特駕駛#18號賽車。我們不知道他會參加什麼其他比賽不,所以還有機會——顯然的,咱的18號車並不是在所有比賽中的出場機會都已經賣出了,我也不會參與每一場卡車系列賽。他有機會駕駛18號車——是的。

Q. Kimi有紅牛的贊助。他參加Nascar賽與這一點有關聯嗎?

KB: 紅牛這個名字還沒有被提及過。

Q. 與Kimi簽約中有過任何問題嗎?

KB: 必然的,我們的所有合作夥伴必須簽約同意。我們去找了所有合作方——Dollar General,Felexico,Mars和NOS——我們問他們的看法,他們都對此感到高興。如果他們其中之一提出問題,那麼必然我們就沒有機會了,我們就是這樣做的。

Q. Foster Gillett 與這份合同有關聯嗎?

KB: 在我們任何的討論中,都沒有提及 Foster Gillett 。合同中也沒有出現 Foster Gillett 。我們和他沒有關係。

Q. 你為Kimi準備了第二組工作人員嗎?

KB: 必然的,現在的計劃是目前18號車的團隊將會運作Kimi的那輛卡車。而Rick Ren (車隊總經理)和我還有一些志願者將會搞定我自己的賽車。

http://news.hellof1.com/201104/64215.html

--------------------------

2011 Martinsville Q&A: NASCAR - Kyle Busch On Kimi Raikkonen

KYLE BUSCH, team owner, Kyle Busch Motorsports

How did the deal with Kyle Busch Motorsports and Kimi Raikkonen come together?

"Agents -- that's how it came about. I have yet to speak to Kimi (Raikkonen) myself. Apparently there's an interest in him that he wants to run in NASCAR. He's shopped it around to quite a few teams and apparently we won the war. It's exciting for us at Kyle Busch Motorsports. Kimi, from what I understand, was real adamant about trying to work with me and our teams and being able to put a deal together to go out there and try to get him success in NASCAR. With our trucks, the way we've been running this year, he felt like that was a good place for him to come."

Will this shine a spotlight on Kyle Busch Motorsports?

"That's not a reason that we do this stuff. We do this stuff because we enjoy racing -- we love it and we want to do it. Certainly that is part of it and that would essentially happen, but that's not one of our first thoughts that we looked at. I think it does lend some worldwide exposure. I think with a guy being as talented and as good as he's been in the realms of motorsports that he's competed in -- certainly I would like to expect that he runs well here in NASCAR as well. Maybe this could lend to a longer relationship than just a few races."

Is Kimi Raikkonen bringing sponsorship for the races?

"Essentially, yes. I don't know where the money is coming from -- my contract is with Kimi (Raikkonen) himself. However the funds -- he's responsible. I do know that there's three sponsors involved. I'll wait for their press releases to see if they announce who they are. There is money backing him."

How many races does he plan to run with Kyle Busch Motorsports?

"I would say we're talking three to five. Right now it's only Charlotte -- we'll see how he feels about Charlotte. He did express interest in running up to three or maybe up to five. We'll just see how it plays out. Right now it's only one."

Why was Charlotte chosen for his first race?

"It comes down to his schedule. It's just a matter of logistics for him to come over here. Obviously, he lives overseas and does most of his business overseas with the Rally stuff. It's a big deal for him to be able to fit it in when he can. Charlotte - - they picked Charlotte for whatever reason. They were adamant about Charlotte and running that race. I don't know if he feels that he wants a challenge right off the bat, but I think it will be good for him."

Do you consider Charlotte a tough track to start in NASCAR?

"Certainly -- definitely. With a Nationwide car or with a Cup car, yes -- with a Truck, you're close to wide open around there. Throughout the run you're going to have to work on some throttle modulation and some lines -- bottom, top and stuff like that. It will be good for him to get his feet wet and I would say if he can run top-20, top-15 in his first Truck race -- that will be a success. We'll try to help him through practice and everything as much as I can anyways."

Will you have a testing plan setup for him?

"Not much testing, no. We're just going to Gresham (Speedway) -- that's it right now."

Do you feel that he has any idea what he is in store for in NASCAR?

"I don't know. You hear from race fans sometimes that they're like, ‘Oh yeah, we can get out there and we can do it.' I have a little bit more belief in Kimi Raikkonen that he's got the talent to do it. I've seen him race Formula 1 -- he's obviously a world champion over there. He's done real well in the Rally stuff. I can't see why he wouldn't be successful in our equipment."

Do you think his experience in Formula 1 and Rally cars will make his transition easier?

"I think it will help him because he's (Kimi Raikkonen) gone from something that's been the ultimate amount of down force and grip to something that is essentially no down force and no grip. You're in the air sometimes. I think that will be something that he's had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NASCAR is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We do have a lot of down force, but yet we are still slipping and sliding all over the place. You've got to figure out how to handle all of that."

How long did it take to get the deal put together?

"It came together relatively quick actually. Trying to think of when he first contacted me -- probably March 15 or something like that. About 15 days."

Will Kimi Raikkonen drive a second truck or the No. 18 truck?

"The first race will be a second truck -- I'll be in the 18 NOS Energy Drink truck at Charlotte. Then he'll (Kimi Raikkonen) drive our second entry. We don't know what other places he's looking at yet so there could be an opportunity -- obviously, not all races are sold with the 18 and I'm not driving every one of them.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that he could be in the 18 -- yes."

Would there have been any reason not to do the deal with Kimi Raikkonen?

"Essentially, all our partners had to sign off on it. We've gone to all our people -- Dollar General, Flexico, Mars, NOS -- we've asked them all to give us their input and what they thought about it. They're all fine with it. If any one of them had issues then we'd certainly look at not taking the opportunity and we would work through those."

Is Foster Gillett is involved in this deal?

"There has not been one Foster Gillett mention in any of our talks. There is not one Foster Gillett mention in the contracts or nothing. We have no dealings with him."

Do you have a second team put together for Kimi Raikkonen?

"Essentially the plan for right now is that the 18 team will run Kimi (Raikkonen) in the second truck. Then Rick Ren (general manager, Kyle Busch Motorsports) and I and some volunteer guys will handle my truck."

http://paddocktalk.com/news/html/story-157187.html

則留言

Jay(flybluepig)

2011/04/05 12:22:01

發文

#3257516 IP 187.1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kimi為了錢

去跑這種大馬力拼裝繞圈賽車

881~ 我認識的kimi

為夢想而活(kimi_chung)

2011/04/05 12:35:38

發文

#3257538 IP 24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想 沒有人能真的認識KIMI
因為你不是他父母 也不是麻吉 更不是他老婆...
也不是他肚子裡的XX
所以...
我想他到底在想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真的本人是如何 也只有相處過才知道
所以身為KIMI 迷就是支持他就對了
如果 要因為他離開F1 而放棄他 或是因為他去參加了什麼你不喜歡的比賽 而放棄 那...我想 那就放棄吧
他並沒有放棄他自己
他並沒有離開賽車界 只是種類不同而已
或許 他也在他父親離開人世後 想的更清楚 他想要的是什麼
他想要好好享受他的人生...
你們有你們的喜好 習慣 我想 他也有
如果要是因為他的改變 不符合你們的期待 你們不願支持他
那也沒關係
我想 會支持的人 還是會支持 不會支持的人會因為事情的改變 跟著改變 那也是各位的自由
我只想說

KIMI RAIKKONEN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

等一下要來玩GT5 的NASCAR了.....😆

phoeny(phoenyla)

2011/04/05 13:30:32

發文

#3257662 IP 75.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flybluepig (R.Jay) 所寫
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kimi為了錢

去跑這種大馬力拼裝繞圈賽車

881~ 我認識的kimi

你說Nascar是「繞圈賽車」.....😌
你太小看Nascar了,
等kimi拿下了你說的繞圈賽車冠軍後
再來感嘆還不會太遲
需要的才要,想要的不重要。 能要、該要的才要; 不能要、不該要的絕對不要!

A咖club-討海人(ponjiayu)

2011/04/05 14:15:59

發文

#3257713 IP 246.1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flybluepig (R.Jay) 所寫
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kimi為了錢

去跑這種大馬力拼裝繞圈賽車

881~ 我認識的kimi

沒去過美國看賽車,不懂美國的賽車文化別亂說話好嗎

那種多彎的跑車賽道美國多的是好嗎,只有無知之人才會說美國賽車只有繞圈圈

除了最負盛名的laguna seca和Infineon

加州的北角賽道, sardian公園賽道, 佛州的sebring賽道都是赫赫有名的GT,lemans標準場地

甚至加州長灘還有類似摩納哥的街道賽

彎道可多呢

如果這些都沒聽過就不要亂評論人家好嗎

說美國賽車只是拼裝賽車??

去看看laguna seca的賽道記錄好嗎

champ賽車還跑得比toyota F106快

你為繞圈圈會簡單啊

維持300公里貼牆跑你看G力有多大

這些比賽能脫穎而出的都是硬漢,水準不在話下

你看montoya和villeneuve來F1很快就上手就知道了

只是繞圈圈?? 好笑😝

wave(dog1394)

2011/04/05 23:31:16

發文

#3259021 IP 92.1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太小看nascar了吧,講了好幾次了,nascar整個賽季又不是只有橢圓賽道,還有一般很多灣角的賽道好嗎?一堆聽到nascar就直接=繞圈,搞不懂你繞圈的定義是什麼,f1不也是每條賽道都要繞五十圈以上嗎?

感覺好像跟當時montoya去nascar,某位冠軍車手受訪時不削的說:「我個人是不會參加那種賽事,到NASCAR能有什麼發展,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刺激的,他們不過是在那裡繞圈圈罷了。」,聽了真不是滋味😡,有些人只覺得賽車=f1,似乎很瞧不起其他賽事,尤其是北美各種系列賽,我覺得那位跑nascar應該可電爆所有人吧,隔年再轉champ car,締造三料世界冠軍,不用在煩惱:「今年車真難操控,輪胎好奇怪,今年賽車又輸紅牛1秒了」

被遺忘的時光(12123434)

2011/04/05 23:50:35

發文

#3259062 IP 199.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人以為F1看多了 就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

以這種態度去看賽車才是不會看

書讀多了 不一定明理...

Alec(alecchou)

2011/04/06 03:54:15

發文

#3259208 IP 198.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Nascar還挺難的

玩遊戲之前也想說這繞圈圈有什麼難

玩過遊戲之後才發現原來繞圈圈也是需要技術的😵

為夢想而活(kimi_chung)

2011/04/06 14:23:01

發文

#3260289 IP 24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12123434 (被遺忘的時光) 所寫
有人以為F1看多了 就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

以這種態度去看賽車才是不會看

書讀多了 不一定明理...

唸台大 不一定就有人品....😆

音速貴公子(vivasenna01)

2011/04/06 17:33:04

發文

#3261077 IP 189.5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dog1394 (wave) 所寫
太小看nascar了吧,講了好幾次了,nascar整個賽季又不是只有橢圓賽道,還有一般很多灣角的賽道好嗎?一堆聽到nascar就直接=繞圈,搞不懂你繞圈的定義是什麼,f1不也是每條賽道都要繞五十圈以上嗎?

感覺好像跟當時montoya去nascar,某位冠軍車手受訪時不削的說:「我個人是不會參加那種賽事,到NASCAR能有什麼發展,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刺激的,他們不過是在那裡繞圈圈罷了。」,聽了真不是滋味😡,有些人只覺得賽車=f1,似乎很瞧不起其他賽事,尤其是北美各種系列賽,我覺得那位跑nascar應該可電爆所有人吧,隔年再轉champ car,締造三料世界冠軍,不用在煩惱:「今年車真難操控,輪胎好奇怪,今年賽車又輸紅牛1秒了」

說 NASCAR 無聊的好像是大舒吧...
其實 NASCAR 接近尾聲時的衝刺是很好看的

而且個人認為在橢圓形賽道上比賽的壓力要比一般賽道要來的高很多...
一邊可是水泥牆啊 😰
Racing is in my blood!

阿龍索向前走(falonso2008)

2011/04/06 19:50:59

發文

#3261489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為什麼測試車輛是豐田改裝貨卡!?😲
不屈的精神與追求勝利的渴望

空遙(ym810596)

2011/04/07 10:16:45

發文

#3262623 IP 189.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NASCAR 有很多獨門的技巧
其中有個"合體"就超酷的

前車幫後車降低空氣阻力,後車推前車加快速度
這種"互助"的方式,在其他賽事中幾乎不存在

...橢圓形的賽道最刺激的就是不過終點線根本不知道冠軍是誰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但是中間真的會讓人想睡覺 😰
「我不認為那樣的舉動會有什麼風險,我是一個純種的戰士,這也是我為 何在此的原因。難道他們認為我來到這裡只是星期日下午來郊遊的嗎?」 --Michael Schumacher--

音速貴公子(vivasenna01)

2011/04/07 12:02:41

發文

#3262939 IP 189.5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ym810596 (空遙) 所寫
NASCAR 有很多獨門的技巧
其中有個"合體"就超酷的

前車幫後車降低空氣阻力,後車推前車加快速度
這種"互助"的方式,在其他賽事中幾乎不存在

...橢圓形的賽道最刺激的就是不過終點線根本不知道冠軍是誰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但是中間真的會讓人想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