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自由時報的水準...

M(wc10432)

2011/05/01 09:42:46

發文

#3330830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陸客鄉音重 找鞋子像找孩子
自由 更新日期:"2011/05/0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阿里山小火車事故,受傷陸客鄉音重,笑話頻傳,四川籍的鍾家惠送醫治療後喊著「我的孩子不見了」、「請幫我找孩子」,看護人員急忙去打聽,最後才知四川話的「鞋子」發音與「孩子」一樣;同樣四川籍的老奶奶徐德會車禍後與丈夫失連,因她講話難以聽懂,連日來不吃不睡,還在醫院裡亂闖,看到門就開,原來是在找丈夫。

在阿里山小火車事故中受傷的一百多位陸客分別是來自四川、山東、河南與廣東省的遊客,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有些鄉音特別重,溝通頗為吃力。

六十三歲的鍾家惠在車禍後被送到聖馬爾定醫院治療,發現腳上只剩一隻鞋,於是喊著「我一個孩子不見了」、「請幫我找孩子」,看護人員聞言急忙詢問,但醫院表示沒聽說她有孩子一起來,看護人員再去問她孩子的名字,她指著雙腳說「穿在腳上的孩子」。

七十五歲四川籍奶奶徐德會,頭部受創,送醫院住院後不吃也不睡,還到處亂闖,打開所有病房、衣櫥、廁所的門,由於她口音重,話難以聽懂,不知道她要做什麼,原本還以為是創傷症候群,最後請同鄉幫忙聽,才知在找一同來台旅遊的丈夫宋銀章。

聖馬爾定醫院於前晚幫忙找到她的丈夫在慈濟醫院治療,並讓她透過手機與丈夫通話之後,她終於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不再亂跑。



是沒新聞好報了嗎😞

棒協歡迎陳峰民 轉投業餘

M(wc10432)

2011/04/25 17:11:06

發文

#3314980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時報【陳志祥/綜合報導】

前中職La new熊捕手陳峰民被判無罪的涉賭案有了爆炸性發展!陳峰民表示:「國內司改會將協助我打官司,幫我撤銷整起案子,讓我不僅無罪、而且還是整案取消,甚至申請國賠。」

由於全國棒協已經發函陳峰民,表明不適用「永不錄用」禁令,歡迎他轉投業餘懷抱。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陳峰民無罪定讞,已無任何限制,棒協是政府委託承辦業務的單位, 一切以規定辦理,不搞默契問題。」

陳峰民已著手規畫未來的棒球生涯!他想透過經紀人代尋日本獨立聯盟或前往中國打球;如無機會,再尋求國內城市隊棲身;再不行,他要參加棒協的教練講習,考證照當教練。

陳峰民的案子引起司改會注意,陳峰民說:「看過起訴書的人都知道問題重重。」司改會認為,陳案判決與起訴有很大落差,起訴根本是一種錯誤。司改會將積極介入陳案,協助他撤銷整個案子,這將是球員涉賭的首例。

😌

各車隊祝福Kubica

M(wc10432)

2011/02/10 16:33:33

發文

#3101198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其它還有Mercedes與Lotus

Get Well Soon Robert 🙂

Ferrari F150 著火了

M(wc10432)

2011/02/03 19:40:54

發文

#3088516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該說好險是測試的時候出問題嗎😞
好像是某油壓系統漏油
然後剛好被發燙的排氣管點燃
希望問題不大

http://www.f1fanatic.co.uk/2011/02/03/massas-ferrari-catches-fire-during-testing/

2011 F1 testing day 1: Valencia LIVE

M(wc10432)

2011/02/01 21:15:43

發文

#3086320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 37 HULKENBERG 1:13.938
2 5 ALONSO P 1:14.718
3 1 VETTEL P 1:14.921
4 16 KOBAYASHI P 1:15.831
5 32 PAFFETT P 1:16.256
6 25 D'AMBROSIO 1:16.398
7 19 ALGUERSUARI P 1:18.260
8 22 KARTHIKEYAN P 1:18.650
9 11 BARRICHELLO P 1:18.714
10 8 ROSBERG P 1:19.930
11 10 PETROV P 1:20.633

Mercedes W02 發表

M(wc10432)

2011/02/01 17:23:09

發文

#3085994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概念車要限量了(好貴)

M(wc10432)

2010/11/27 18:38:10

發文

#2878575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LAMBORGHINI於今年巴黎車展首演的Sesto Elemento(此為義大利文,翻譯成英文就是Sixth Element)概念車,在展出後不但引起全球媒體與性能車迷的廣泛討論,同時也收到不少多金買家詢問量產化的可能性,在經過評估後,LAMBORGHINI決定讓Sesto Elemento概念車投入量產,不過僅會打造12輛!

為何會限量12輛?絕對不是LAMBORGHINI想要搞什麼獨特性,而是因為就Sesto Elemento概念車的規格來看,全車近9成的零件都是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且絕大部分都必須逐一手工製作,要組裝一輛成車可能就得花上數個月的時間,換句話說,一年的產量低到應該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因此目前預定將生產的12輛可能還得花上2∼3年的時間才能全數交車完畢。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Sesto Elemento概念車搭載來自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的5.2L V10引擎,以高達570hp的最大馬力推動999kg的超輕量車身,創造出僅有1.75kg/hp的超低馬力重量比,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 2.5秒,操控表現也會因車身慣性與簧下荷重的減輕而更為出色。由於性能傑出且製作成本高昂,Sesto Elemento概念車的售價也相當驚人,預估將會落在25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億2百萬元)!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1127/4/3q9m.html

神車啊真服了這位車主

M(wc10432)

2010/11/13 21:13:36

發文

#2822539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CARNEWS 一手車訊電子報 】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1111/10/3om4.html


神車Toyota(Crown)

在看車尾

神車高級版Lexus

最後看車側

本質+1的U-Car神車Civic

😲

小MARCH甩6警車 一起衝進毛豆田

M(wc10432)

2010/10/31 16:33:14

發文

#2773479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時報【楊宗灝/桃園報導】

桃園大溪警方卅日凌晨攔查可疑車輛,竊盜通緝犯李豊龍見狀,駕駛日產MARCH轎車甩開六部警車逃逸。雙方追逐近廿公里後衝進龍潭產業道路毛豆田拋錨,李嫌才束手就擒。

去年九月因竊盜罪遭板橋地檢署通緝的李豊龍(四十七歲),昨凌晨三時許駕友人的MARCH轎車,行經大溪中華、信義路口時遭遇警方攔檢,李嫌立刻加速逃逸。

大溪警分局南雅所警網見歹徒高速逃脫,呼叫警力支援圍捕。警局勤務中心共通報六輛警車沿途攔截,仍被李豊龍駕車逃逸。警匪雙方一路由大溪鎮追逐至龍潭鄉,路程將近廿公里。

李嫌見警車一路尾隨,轉進龍潭鄉金龍路產業道路巷弄內,因夜色昏暗視線不明,一頭衝進路底的毛豆田拋錨。後方的警車煞車不及也衝入田內。李豊龍棄車逃逸,警方也趕緊下車追捕將李制伏。

警訊時李豊龍坦承不願入監坐牢,遭遇警方攔查時才會拚命逃逸。警方調查發現,李嫌駕駛的車輛是向友人借的,車上並無任何毒品、贓物。警方偵訊後,將李解送板檢歸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31/4/2fz5w.html

小March好會跑😇

台灣勝香港 10 : 0

M(wc10432)

2010/10/25 20:41:48

發文

#2751775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打擊...

有點令人擔心啊...😇

慢熱老毛病😞

Arail Atom 500 V8

M(wc10432)

2010/10/25 07:41:11

發文

#2749236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英國存在著許多小規模的跑車製造廠,Ariel便是其中之一,而Atom則是該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獨特的輕量化管狀車架與靈巧車身,結合援用自重機的動力系統而展現優異的操控性與駕駛樂趣。

此次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該公司目前正進行一項大計畫,打算推出這部名為Atom 500 V8的超級小跑車,其基礎架構仍源自現行的Atom 3,動力方面則搭載一具擁有500匹馬力輸出的V8引擎,希望能藉此一舉打破Bugatti Veyron 16.4所保有的量產車最快紀錄。實際上此計畫早在兩年前便已經展開,並打算以限量25部的方式進行量產,每輛Atom 500 V8的身價將高達15萬英鎊(約750萬元),預計最快在明年初正式登場。

500匹馬力、極速達320km/h以上

動力方面會搭載一具由美國協力廠商供應的3.0升 Hartley V8引擎,此動力主要將兩具Suzuki重機引擎經過大幅修改所組成,最高工作轉速可達到10,500rpm,並提供475匹與500匹的動力設定,變速箱則同為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街道版擁有475匹最大馬力,最高極速可達290km/h,而競賽版則能夠輸出500匹最大馬力,極速更高達320km/h

在外型設計方面,Atom 500 V8雖仍維持與Atom 3雷同的風格呈現,但為符合時速達320km/h以上的需求,車身前後均裝上了專屬的空氣力學套件,周遭的散熱系統與懸吊結構也都經過強化

目前原型車雖然仍處於測試階段,但原廠公佈的性能數據顯示Atom 500 V8僅需2.5秒便能夠完成0~100km/h加速,甚至是0~160km/h也只要6.0秒,而Arail更希望將0~100km/h加速成績推進到只要2.3秒,0~160km/h為5.4秒,如此才能擊敗Bugatti Veyron 16.4而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產車之王。



如此才能擊敗Bugatti Veyron 16.4而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產車之王

引擎容積比166.67hp/L
馬力重量比900hp/t

比GP2還快了嘛...😌

東京影展 中國團要我改名 星光大道全缺席

M(wc10432)

2010/10/24 12:13:32

發文

#2746672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代表團廿三日大鬧東京國際影展,在開幕前臨時無理要求台灣代表團必須以「中國.台灣」的名義和中國團一起走綠地毯,還威脅台灣代表團說:「你們的電影不想賣到中國了嗎?」主辦單位左右為難,更因雙方僵持不下都不願出場,讓原本星光閃爍、喜氣洋洋的影展氣氛被破壞殆盡!

中國代表團氣焰高張,在六本木的凱悅飯店大廳,當眾大罵台灣代表團團長、行政院新聞局電影事業處處長陳志寬。團長江平還指著陳志寬大吼:「你們不是中國人嗎?」陳志寬回說:「我是台灣人。」「不要把政治扯進文化藝術」。

東京影展主辦單位今年盛大舉辦中國電影周和台灣電影周,讓許多影迷都引頸期盼,日本攝影記者也一直期待徐若瑄走綠地毯,沒想到突然傳出台灣和中國團都不走的消息。

陳志寬指出,廿三日下午影展大會開會討論走綠地毯事宜時,江平臨時提出要台灣以「中國.台灣」名稱上場的要求。陳志寬表示,「這是關係到主權、尊嚴的問題,我們無法接受,不能因為他們人多,面積大,我們就退讓。」

陳志寬指出,他們甚至威脅說:「參展影片還想不想進大陸?」他個人認為,一定要尊重主辦單位,他參加過那麼多國際影展,從沒發生過這種情形,主辦單位也很無奈,政治和藝術應該分開,文化活動不該受到干擾。「我們拍的片是要進華語市場,也要進亞、歐、美洲市場,台灣拍電影不是只為了進大陸市場。」

陳志寬還指出,主辦單位五月份就開始籌備,期間經過許多協調,影展手冊上印的正式名稱就是「台灣電影特集:台灣電影復興二○一○─美麗新世代」,那麼長的時間內,難道沒有與中國協調過?主辦單位若不同意,難道會這樣印嗎?

針對名稱有意見為何不早提出的質疑,江平說:「這不用講,主辦單位就應該冠上中國台灣。」陳志寬對此表示,「這也太專制了吧,尤其現在兩岸剛簽完ECFA,交流越來越頻繁,為何要這樣呢?希望今後與對岸加強協調,不要因政治介入而犧牲藝術。」

江平事後在飯店一角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電影周仍將繼續進行,但中國團不打算參加東京影展的其他活動。」中國團廿三日晚間也沒有出席開幕酒會,只有台灣官員代表出席。陳志寬說,台灣代表團的立場則是,只要尊重我們國家尊嚴,就會照常參加影展的活動。

台灣代表團方面,因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不希望藝人出現在吵架的混亂場面,因此藝人一直都沒露面。台灣導演、製片及演員鈕承澤、李烈、徐若瑄、張鈞甯、阮經天原本盛裝打扮,興高采烈地準備走綠地毯,沒想到只能一直關在休息室裡,他們臉上雖流露出無奈的表情,但卻不願公開發言,只有李烈淡淡地向記者表示,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台灣電影周活動,廿四日預定召開記者會,阮經天、趙又廷、張鈞甯等藝人都將登台,晚間也將出席由台灣方面主辦的「台灣之夜」活動。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被中華隊打趴 韓國隊教頭:投手調度沒做好

M(wc10432)

2010/10/23 18:39:34

發文

#2744916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華隊今天(23日)在洲際盃首戰與韓國隊交手,中華隊全場15支安打進帳,加上林智勝及陳俊秀都開轟,終場11比5大勝韓國;賽後韓國隊教頭金定澤表示,「投手調度沒有做好,輸球是我的責任」,他並指出,「我們球員在一起集訓的時間也沒很久。」

此役中華隊火力全開,打得韓國隊難以招架,韓國動用6名投手,依然壓不住中華隊攻勢;其中先發投手禹奎珉面對3打者,沒有解決任何人次,就掉了2分被換下。

禹奎珉沒有解決任何打者,遭林哲瑄、郭嚴文、陳鏞基接連擊出安打,其中被郭嚴文打的還是二壘安打,失2分吞敗投。

這麼快就將禹奎珉換下的理由,金定澤指出,「因為他『沒有用腦筋在打球』,不夠聰明,所以我趕快將他換下,這樣我們才有贏球機會」;談到對中華隊的整體評價,金定澤說,「中華隊的投手,比我想像中的還弱。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3/17/2fjae.html

美國Champ Car發生的意外

M(wc10432)

2010/10/21 20:32:32

發文

#2738348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assa:最近老闆說要支援龍哥...😞

😆


小林成日本英雄了...

M(wc10432)

2010/10/12 21:03:51

發文

#2703871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Oct.11 (GMM) Kamui Kobayashi was the hero of Sunday’s Japanese Grand Prix, enhancing his growing reputation as the launcher of kamikaze overtaking moves. To the delight of his Japanese fans, the Sauber rookie scythed through the field from fourteenth on the grid to seventh at the finish.

“The way he overtook several competitors was absolutely spectacular,” said team CEO Monisha Kaltenborn, standing in as team boss in Japan for the absent Peter Sauber.

The 24-year-old launched audacious moves on Adrian Sutil, Rubens Barrichello and Jaime Alguersuari, but teammate Nick Heidfeld was dispensed rather more easily.

“The team asked me not to make any problems for him,” the German is quoted by Swiss newspaper Blick.

The paper’s veteran correspondent Roger Benoit asked Kobayashi precisely how many overtaking moves he attempted at Suzuka on Sunday.

“I can’t remember,” he answered. “I only know that there were crashes all around me at the start, and later I made some contacts with my opponents. My car is rather damaged!”

Kobayashi who made his debut at the Brazilian GP in 2009 said, “I tried my best and I am very happy. It was a great race for our team, and I’m very pleased for the Japanese fans who have watched an exciting race.”

He praised his team for their efforts, “It is the second time we have got both cars in the points, and for me it was really something to come back here and race for the first time after seven years in front of my home crowd. I really want to thank the team for the great job and the fans for their fantastic support.””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Rd 16, Japanese Grand Prix, Race, Suzuka, Japan, Sunday 10 October 2010.

Kamui's Sauber with signs of battle

“Nevertheless it was a very tough race today. Qualifying and the race in the space of only a few hours made it quite a busy and unusual Sunday,” added Kobayashi.

Team manager Beat Zehnder explained: “Some deflectors are missing from the car, and the sidepod has a big hole in it. Also a part of the front wing isn’t there any more”

Renault’s Robert Kubica retired from the race after five minutes with a missing wheel and said: “What Kamui did with his car was super. Because I had to watch on television, he saved my day.”


http://www.yallaf1.com/2010/10/11/kobayashi-hailed-as-hero-of-japanese-gp/

車受損不少啊😲
(導流翼不見 車側一個大洞 前翼受損)
連續超了
Alguersuari
Sutil
進站後
Alguersuari
Barrichello
Heidfeld

Kubica在Pit看電視...😇

當比賽遇到慢車

M(wc10432)

2010/09/19 11:57:06

發文

#2613055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無奈😌

史上最硬的工作之一

M(wc10432)

2010/09/18 19:34:35

發文

#2610464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ed Bull deny favouring Vettel

M(wc10432)

2010/05/31 19:36:24

發文

#2164368 IP 92.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Despite cuddling Sebastian Vettel and pointing the finger at Mark Webber, Red Bull's Helmut Marko insists both drivers are treated exactly the same.

On track for a 1-2 finish in Sunday's Turkish GP, Red Bull's racers committed a cardinal sin when Vettel, trying to take the lead off Webber, collided with his team-mate. The disastrous move put Vettel out of the grand prix and dropped Webber from first to third.

Upon arriving back in the pits, Vettel was greeted with cuddles from those on the Red Bull pit wall while Webber was handed the blame for the incident by Red Bull advisor Marko.

"It was Vettel's line," Marko ranted. "It was Vettel's corner. Mr Mateschitz (Red Bull's owner) is not happy.""

Having had a bit of time to calm down, Marko later insisted that Red Bull are not favouring Vettel.

"We are handling our team and both drivers in the same way," he said. "Vettel was under such pressure and if such a situation comes up - you have to look after the team. We still could have been 1-2."

But despite that, he still believes Vettel had to attack Webber for the lead - and was in the right.

"It wasn't a situation where we were racing each other. We were under enormous pressure from the McLarens - they were much faster on the straights so we had to gain our advantage in the corners.

"He had to attack otherwise he would have got overtaken by Hamilton - it would have been completely different if the McLarens were 10-seconds behind, but that wasn't the case.

"He was already ahead, at least two metres ahead, and there was a corner to the left side coming, so he had to go for the line. He cannot brake on the dirt because for sure he knows what happens.

"But it was unnecessary the whole situation. We will talk with everybody quite clearly to make it not happen again."

----------------------------------------------------------------------------------------------------

紅字翻譯😆

Marko(紅牛車隊顧問):那是維特的線啊~那是維特的彎啊~我們老闆不高興了啦~ (地上打滾)<---亂入

Marko:他(維特)必須超過去(Webber)不然他會被小黑超 如果邁隊在10秒之後的話情況會不一樣 但那不是實際情形

Marko:他(維特)已經超過去兩公尺了 前面是左彎 所以他必須搶到入彎線 他知道在髒的路面煞車會發生什麼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