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VS5 上海昆山試胎之活動心得及花絮篇

ysyyu(ysyyu)

2018/10/05 21:35:11

發文

#6052858 IP 61.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某天的傍晚,一通急促電話響起....
沒錯,這通就是U-CAR打來通知我中選Maxxis上海昆山的試胎活動,老實說,接到電話那一刻,一時間腦中還興奮的空白了約3秒鐘,直到電話那端再三確認問我護照和台胞證問題,我才回過神來,對..對..對...還要趕緊加辦台胞證才行,而且離出發日只剩不到十天,一切得抓緊時間來辦才行!!
 

▌DAY 1: 出發




▼8/17..8/17..8/17很重要,所以說三遍,沒錯,8/17日就是這次MAXXIS上海昆山行的出發日,主辦單位為大家安排的是長榮航空,所以大夥就約在桃機二航廈長榮櫃台前集合,隨著集合時間到來,只見有人舉著MAXXIS "正新輪胎" 旗子,哈,沒錯,就是這次參加活動的成員,這裡面有台灣各大影響力的汽車新聞媒體(像是U-CAR,ANDY老爹,蘋果日報記者..等),而參與的網友們就只有幸運的U-CAR網友,可見U-CAR的影響力有多麼大。

▼這位就是正新輪胎的賴經理,不辭辛苦陪我們一同飛往上海,這四天的活動中,多虧他一路上噓寒問暖的照顧,讓我們無憂地享受這趟極佳的旅程。

▼在導遊熱心的幫大家辦理機票check-in和託運行李後,接下來就自行辦理安檢及通關手續,可以看到機票上的登機時間是12:15分,也就是還有近90分鐘的空檔。

▼由於一早趕出門還沒吃早餐,想起朋友推薦機場裡有個地方提供"牛肉比麵多"的牛肉麵,所以這次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看看牛肉比麵多的"奇景"。

▼登登...,真的是牛肉比麵多,其實這碗麵算小碗,麵體不多,不過牛肉好似不要錢,佔據滿滿碗口,害我連吃好幾碗,評語:湯汁味濃不死鹹,牛肉夠嫩,大塊有料,麵體Q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隨著登機時間到來,趕緊來到登機門。


▼台北到上海,飛行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真的很近,讓人感覺屁股都沒坐熱就到上海了!!

▼身為受台灣人喜愛的航空公司-長榮航,機上餐點果然不遜色,即使被"牛肉比麵多"的牛肉麵填飽肚子的我,還是捧場的吃完這份機上餐。


▼快到上海時,從機上往外看,這天上海的天氣並不太好,天空中烏雲密布,還下著間歇雨,不過也不會影響我們愉快的心情。

▼上海到著,浦東機場的高、大、上,每每來都讓我覺得台灣真的輸人很多啊,唉...!!


▼這次的活動過程中,主辦單位特地安排一輛中型巴士當作我們專屬的交通工具,不僅舒適也省去換車、找車的麻煩!


▼最特別的是,還有一位美麗的當地導遊小姐,完全就像一般的旅行團一樣,幫大家沿路介紹當地風景名勝及美食,讓大夥玩得更盡興。

 

盛情的接風宴



▼從上海浦東機場離開後,我們一路驅車往目的地-昆山,因為正新輪胎大陸廠的莊副總在那兒等待我們,特地設宴幫我們接風洗塵。


▼這是活動在大陸的第一餐,也是讓人難忘的一場盛宴,另外,不得不讚賞一下主辦單位的用心,這次四天三夜的活動,一路上都是吃好、住好、玩好,令人感受到MAXXIS正新輪胎的拳拳盛意。


▼這餐主要以上海著名的菜色為主,豐盛的餐點讓我們一飽口福。


▼主菜的豬雞鴨魚肉肯定少不了,再搭配各式著名鮮蝦、大閘蟹等海鮮,讓今天與會的每個人都恨不得要多裝一個胃。

 

舒適的飯店



▼在酒足飯飽後,告別了莊副總,天色早已晚了,我們驅車前往今天住宿的飯店-昆山裕元花園酒店,其實也不遠,就在今晚用餐的對街而已。


▼在入住前,其實我心裡就在盤算,不知道今天要和哪位一起住在同間房?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導遊就直接告訴我們,房間是"一人一房,一人一房,一人一房,因為很興奮所以說三次",這主辦單位也太貼心了!!!


▼可以看到房間相當舒適豪華,獨立大床加上泡澡浴缸,肯定能一洗今天舟車勞頓的疲勞!



 

▌DAY 2: MAXXIS測試場




▼第二天早上約九點,我們就來到位於昆山的正新輪胎廠區,這裡不但是正新輪胎大陸重要的生產基地,也是MAXXIS專業測試場所在。


▼進入廠區,放眼望去,綠草如茵,乾淨整齊,真難以想像這看似一般住宅區的環境,居然是個生產輪胎的工廠,讓人佩服正新輪胎的管理,從一般小細節就注意重視。


▼試胎活動前的說明會,除了陪同的賴經理外,正新輪胎大陸廠的高級主管們也一同現身出席。

▼經過行前介紹說明後,緊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試胎活動,可以看到每位都非常專業記錄下各樣資訊,以便帶回第一手資料給台灣網友們。


▼當然,U-CAR辛苦的工作人員,更是仔細記錄下輪胎的各項數據,拿出胎壓計詳細記錄試胎時胎壓的數值。


▼在忙碌的試胎活動中,中午的午餐只能在廠區吃"便當"解決,不過這個便當可不是一般的便當,絕對超過500啦!!


▼主辦單位大手筆請來外面的日式餐廳業者,精心製作的日式料理便當,餐品之美味,即使現在看到照片仍然會流口水。


▼整個試胎活動一直進行到太陽下山才畫下圓滿句點。


▼臨走前,正新公司還貼心為每位嘉賓送上小禮物,實在究感心.......


▼忙碌了一天,晚餐來到當地餐廳"一塊七",相當有趣的名字。


▼菜色同樣豐盛,大魚大肉同樣少不了!!


▼還有這撩人的鋼管雞,十分美味好吃。


▼末了,當然要來張杯盤狼藉的照片,才能表示這餐好吃!


▼另外,看到餐廳的徵人啟事,看看這薪資水準,大家心裡應該都頗有感慨吧!!


 

▌DAY 3: 周莊一日遊




經過昨天辛苦的測試活動後,今天的行程就相對的輕鬆了,主辦單位特地安排了周莊景點參訪活動!!

▼為了為勞大家的辛苦,在吃完中餐後,招待大家來體驗一下足部按摩。


▼房間設備舒適,有柔軟的躺椅和大螢幕投影電視,設備真棒!


▼這裡可是很"純淨"的喔!!!


▼這按摩的確舒服,按到我都快睡著了..zzzz


▼在按摩完後,就驅車前往周莊了,往周莊有高速公路可通,路途約一小時左右。


▼周莊之美,素有江南第一水鄉之稱,這裡保存江南水鄉的特色,小橋流水,楊柳垂蔭,是大陸國家5A級風景區,在國際上也是相當著名。


▼逛著逛著,偶然一撇,看到熟悉的名稱"正新雞排",嗯~~這不是正新的轉投資事業啦...




▼周莊之美,這裡不再贅述,大家可以上網查到資料,像是一代巨賈沈萬三的傳奇,還有明太祖的忘恩負義,彷彿歷歷在目!!


▼周莊著名的沈萬三故居-沈聽。









▼隨著夜幕低沉,又到了晚餐時刻,這次我們直接在周莊裡面餐廳用餐,去過大陸遊玩的人都知道,大陸景區裡面的物價可不是吃素佛心來的....


▼不過,可以看到主辦單位可也是大手筆,雞鴨魚肉都不少,還有著名的萬三蹄,可惜也不能買回台灣吃。



▼最後,同樣也是一張吃光光的照片結束,來為今天豐盛的晚餐畫下句點!!


▼不同於前兩天住的酒店,今天下榻的旅館是獨棟別墅的房間,同樣也是一人一間房,可以完全放鬆休息!!



 

▌DAY 4: 返程歸航



▼第四天,也是整個活動最後一天,由於周莊離上海浦東機場仍有一段路,所以一早吃完飯店早餐後,就直接前往機場了!


▼主辦單位還精心挑選當地的名產點心,讓大家帶回當伴手禮,實在讓人感動啊!


▼在浦東機場辦理手續登機,由於車程順利沒有塞車,以至於離登機時間仍相當充裕,等待的時間裡,賴經理招待大家繼續"續攤"吃碗拉麵填飽一下肚子!!





▼上海離台北的直線航程真的很近,轉眼間就回到台灣了,由機上窗戶看出去,美麗的台灣海岸線就在眼前,台灣,我們回來了!!

 

▌活動心得




這次Maxxis VS5崑山試胎活動,真的讓我一圓之前的夢想,透過這次完善介紹和專業的試胎場地,除了讓人見識到MAXXIS VS5產品的優異外,也深刻體會到正新輪胎對輪胎的理想和堅持。雖然MAXXIS無法邀請每一位客戶同樣來享受這樣的活動行程,不過我想,經過像UCAR這樣有影響力的網路媒體介紹,大家一定對正新輪胎MAXXIS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而且更能大大增加對MAXXIS的認同和信心。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Maxxis VS5能早日在台灣上市,讓國人能早日體驗到這世界一流水準的高性能胎。

最後,還是要再三感謝台灣正新輪胎的賴經理和同仁們,一路上為我們提供五星級的照顧和服務,才能讓我們平安又順利的完成整個活動。

3

則留言

1

Super(eric.huang.1968)

2018/10/05 22:15:54

發文

#6052861 IP 39.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uper很高興能有此機會與Y大, DC, 哥一起參加活動, 讚! 😀😁😃😄😆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DC(dcch6666)

2018/10/05 22:25:57

發文

#6052862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Y 大的照片 拍到好棒棒!! 
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

Simon_Lin(balllin)

2018/10/08 09:23:51

發文

#6052964 IP 10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令人稱羨的活動~~   吃好吃飽又吃滿^^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