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蔡澈不支持,紅牛獲奔馳引擎希望渺茫
#F1

JK(jacky422)

2015/09/08 08:19:54

發文

#5793869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根據Motorsport了解,紅牛在2016年用上奔馳引擎的希望似乎是要終結了,奔馳的最高管理層認為這樣的合作對他們的F1車隊沒有好處。
有消息來源表示紅牛希望,儘管奔馳的管理層不支持,但由於與功能飲料品牌關聯的吸引力有可能將董事會爭取過來。
然而,據悉奔馳母公司戴姆勒的主席蔡澈對於這個提議反應冷淡,此前在意大利站他與托托-沃爾夫和尼基-勞達進行了交談。沒有了他的支持,加上奔馳車隊的反對,牽手紅牛的希望渺茫。
奔馳沒有將自己最新的考慮說出來,但是上週沃爾夫暗示他越來越擔心與紅牛合作的消極之處。“如果我從我們車隊的角度判斷,這個協議你不應該去完成。我們的賽車和成功是源於辛勤的工作和戴姆勒的巨大投入。我們創造了自己的成功,而如今有一支隊卻決定他們不要跟夥伴繼續合作了。這與我們的理念不同。什麼事都還沒有發生,因為我們沒有看到這個協議中的很多可能的好處,而有爭議之處卻可能對我們車隊更多。”
這是關於競爭性方面的擔憂,梅賽德斯若是把引擎給紅牛,那麼他們就等於自損一大優勢,據了解這正是蔡澈所想。
更何況,要是紅牛被擊敗而抱怨說沒有得到公平的對待,這對奔馳品牌也會造成可能的損失,這也是擔憂。
看起來,只有一個最後時刻大反轉才能拯救紅牛的希望了——但沒有蔡澈的支持,基本也就是不可能的。
這樣一來,紅牛唯一的真實希望落在了法拉利身上。而法拉利近期都對此意見表達了開放的態度。
雖然已有消息說紅牛已通知雷諾想要終止合同。但是雷諾堅稱並沒有退出的條款——有消息源指出,如果紅牛真的要退出,雷諾也不會勉強。
意大利站賽后,霍納說:“時間開始變得緊迫了。我們現在進入了九月,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雷諾的未來計劃是什麼,未來兩週內需要知道。我們都應該了解雷諾的立場。”

1

則留言

1

踢佛西(tifosiintaiwan)

2015/09/08 14:52:45

發文

#5794265 IP 91.8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jacky422 (JK) 所寫

要是紅牛被擊敗而抱怨說沒有得到公平的對待,這對奔馳品牌也會造成可能的損失,



一語道破合作的困難! 不管是贏是輸都會面臨問題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