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7/11/03 09:12:47

發文

#6031509 IP 220.1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Top 5 Overtakes of the season .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4/03/30 21:12:09

發文

#5345238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Button VS Kimi Raikkonen .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4/03/30 20:40:43

發文

#5345220 IP 83.7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太精彩了~!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31 19:42:58

發文

#4826161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0.002😲😲

Massa:我能夠再贏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30 19:56:03

發文

#4825202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elipe Massa有信心,他絕對能夠回到自己缺席已久的頒獎台最高位置。

巴西車手自2008年巴西GP之後,就一直沒有再贏過任何比賽,並且表現也始終不如自己的隊友Fernando Alonso。然而Massa有個不錯的2013年開季,頭兩場比賽分別拿下了第四跟第五名,並且都在排位賽中跑出比Alonso還要好的名次。

Ferrari車手有信心,自己的成績將會越來越好,他說:「我不認為在馬來西亞我們具有能夠贏得比賽的車,但我想我們賽車的競爭力足以爭取站上頒獎台。我們得持續保持腳踏實地的態度,從去年的車到今年的車,我們做得很不錯,但要讓演變朝著正確的方向,並且使賽車更具競爭力,我們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去做。我想如果我們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就有贏得比賽的勝利,甚至爭取年度總冠軍的機會。」

GOGO~加油😍😍😍

Mercedes盛讚Rosberg所展現的團隊精神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30 19:53:02

發文

#4825197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ercedes賽車運動總領導人Toto Wolff盛讚Nico Rosberg在馬來西亞GP的比賽中,為了車隊而撇開其個人利益的作為。

在上個賽事週末於雪邦賽道的比賽中,德國人被要求維持自己在Lewis Hamilton身後的位置,以確保Mercedes AMG能夠拿到他們在這場比賽中,可以取得的最好成績。事後Hamilton也承認,自己的隊友Rosberg值得他在頒獎台上的位置。

Wolff盛讚Rosberg的作為,特別是他承認Rosberg對於車隊的指令很不滿,他說:「做為一個賽車手,他的內心深處肯定對這個指令很不爽,但他很清楚車隊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指令。他們是專業的運動選手,肯定很清楚在特定的情況下,必然會造成爭議。做為一個賽車手顯然會很不滿,因為你本來可以更快,但你也必須謹記在心的是,這也是一個團隊的運動。想像一下,如果兩個Red Bull車手碰到了一塊,他們兩人看起來就會像白痴一樣,所以我們採取了保守的做法,因為我們去年就是這麼做,這是一個好的方法。」

Wolff表示,他確信在與兩位車手以及車隊領導人Ross Brawn一起坐下來談過之後,將不會存留任何怨氣,他說:「比賽之後我們已經解決了問題,Ross跟我與兩位車手一起坐下來談這件事,已經沒有任何爭議了。我真的很高興我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們的車手是隊友,雙方有良好的關係。我們具有一個像Nico一樣,可以接受無法讓他感到滿意的車隊命令,我們車隊不存在爭議。」

..

Vettel為藐視車隊指令向所有成員道歉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30 19:49:52

發文

#4825193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ebastian Vettel已經為了自己在馬來西亞GP藐視車隊指令一事,親自向車隊所有成員道歉。

德國人在這個星期稍早回到了Red Bull Racing位於Milton Keynes的工廠,為下一場的中國GP進行準備工作,並且利用這個機會嘗試替發生在雪邦賽道上的事件畫下休止符。

車隊領導人Chris Horner透露,Vettel已經為了所發生的一切向車隊所有員工說抱歉,並且誓言自己絕對不會重複同樣的作為。Horner在接受Sky Sports News的訪問時說到:「他說自己無法讓時光倒流,但他接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錯的。他為了自己的行為向車隊以及每一個成員道歉,因為他察覺到,車隊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成為車隊堛漱@份子,是能夠挑戰那些世界冠軍頭銜的關鍵。」

雖然許多人預測,這個事件將成為Mark Webber與Red Bull在本賽季結束之後分道揚鑣的催化劑,不過Horner表示,他希望澳洲人能夠理解,車隊並沒有做過任何嘗試或是傷害Webber贏得比賽的企圖,他說:「車隊的意圖是Mark應該要贏得比賽,他早就大到足以知道絕對沒有惡意,車隊並沒有意圖創造任何向那樣的場景。他是在一部有能力贏得GP大賽的車堙A並且希望能夠贏得世界冠軍,所以我毫不懷疑Mark將與我們一起持續到最後。」

..不是車隊指令嗎?😵

紐扣和隆哥的戰爭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29 21:12:35

發文

#4824084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wSLhCi09rqQ&NR=1[/youtube]
1:55秒以後紐扣的頭盔怎们了?😵😵

Massa~回來了.但Button又~........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24 08:53:55

發文

#4811733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assaP2😍😀.ButtonP8😭😭😩😰

何辛勒?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3/03/17 08:22:34

發文

#4799715 IP 75.67.*.*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3/03/17 08:22:34

發文IP 75.67.*.*

好久沒發文了[害羞]難道換主持人了[頭暈]

2013/03/17 08:23:05

發文IP 75.67.*.*

好久沒發文了[害羞]難是換主持人了嗎[頭暈]
好久沒發文了😊難是換主持人了嗎😵

送一張~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24 21:50:35

發文

#4625919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酷吧!WWWWWWWWWW😍😍😍😍😍

剛發現的~!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24 21:40:40

發文

#4625911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剛剛無意間看到我和小漢的生日竟然都是1月7日~NO😇😩😭

F1〉Vettel:我跟Alonso都值得拿到本季頭銜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22 20:28:47

發文

#4622809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ebastian Vettel相信自己跟Fernando Alonso在本賽季所遭遇到的不幸差不了多少,誰都沒從對方那堭o到什麼好處,因此他們的表現都值得拿下世界冠軍頭銜。儘管大部分賽季都在積分榜上領先,但Alonso顯然不具備場上最好的賽車,使得Ferrari車手被許多人認定是今年最值得拿下世界冠軍頭銜的人。
原本具有42分領先優勢的Alonso,因為比利時GP與日本GP的事故,加上Vettel於新加坡GP到印度GP奪下四連勝的關係,反倒讓他在頭銜的爭奪上落後13分。西班牙人本來有機會在阿布達比GP彌補他的損失,因為Vettel排位賽後剩餘油料不足以成為檢測樣本而被判失格,而從Pit起跑。然而德國人得利於Safety Car的佈署而竄升頒獎台,讓西班牙人只追回了3分。

現任世界冠軍相信,他跟Alonso在今年所遭遇的不幸都差不多,使得他們兩人都值得成為本賽季的世界冠軍,他在接受F1官網的訪問時說:「如果你看我們到目前為止的比賽中,Fernando跟我在DNF以及不幸事件上是差不多的。我仍然相信表現得最好的車手會是世界冠軍,毫無疑問現在我們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而且我希望直到最後一刻我們都能做好,以確保自己值得這份榮耀。委婉地說,當然過去幾場比賽的結果對我們來說很好,其實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如果你綜觀整年20場比賽,會有不喜歡的事件伴隨著你,或許會因為機械問題而退賽。我們就遇到了這些,而希望現在這個階段已經都過去了。要跑這麼多場比賽而不發生任何狀況是非常困難的,這並不是你能夠算計的東西,但你必須做好準備,一旦事件襲來,你不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

25歲的德國人將在本週末的美國GP慶祝他的第100場GP大賽,Red Bull Racing車手承認,難以相信自己已經達成了這個里程碑,他說:「一切都過得太快了吧,100是個大數字,100場GP大賽聽起來真多,100次從第一個彎的爭奪中倖存。回憶起這些,感覺不出來自己已經在F1這麼久了。這向我展示了,當你在做自己真心喜歡並享受其中的事情時,時間過去的偶多快,所以就讓我們專注於下一個100吧。」
😆😆

Massa和Hamilton in 2007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14 21:38:01

發文

#4608552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馬薩:擊個掌吧!
小漢:我不要!
馬薩:那來個擁抱吧!
小漢:真拿你沒辦法😆

Whitmarsh:Hamilton已經後悔離開McLaren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13 20:22:07

發文

#4606267 IP 75.67.*.*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11/13 20:22:07

發文IP 75.67.*.*

[img]http://tw.image.news.yahoo.com//xp/racingnet/20121113/13/1204827073.jpg[/img][youtube]http://tw.sports.yahoo.com/events/f1/article/aurl/d/a/121113/39/9f5z.html[/youtube] [嘆氣]

2012/11/13 20:22:40

發文IP 75.67.*.*

[img]http://tw.image.news.yahoo.com//xp/racingnet/20121113/13/1204827073.jpg[/img][youtube] 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相信,從Lewis Hamilton宣布了2013賽季將轉戰Mercedes GP的那一刻起,英國人便已經開始後悔離開McLaren。喧騰多時,2008年世界冠軍未來的動向,終於在新加坡GP後確定了他將自明年賽季起,取代Michael Schumacher在Mercedes的位置,成為Nico Rosberg的新隊友。 Hamilton日前已經表明,他已經排除了自己在明年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可能性,並且曾聲稱他想要讓Mercedes變成一支頂尖車隊,是他跳槽舉動背後的主要原因。 但是現在還是Hamilton老闆的Whitmarsh,在接受F1官網訪問的時候表示,自從他證實了與Mercedes的合約之後,應該已經對自己的舉動有所懷疑,在被問到是否Hamilton曾經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的時候,Whitmarsh說:「是的,我想他有時候會後悔自己做的事情。或許當你做了一個決定,你必須告訴自己,木已成舟,所以你得要向前看。」 接著Whitmarsh補充,對Hamilton來說,要去一個排名差McLaren這麼多的車隊,只去看背後的光明面是很正常的,他說:「你必須替自己的決定辯解,他當然不會說"嘿,他們提供我更多的錢",也不會說自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今天他認為自己犯了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他認為那是明年的事。既然他已經做出了決定,就必須跟著這個決定過下去。」 此外Whitmarsh還表示自己仍不知道為何Hamilton要離開他的車隊,在被問到Hamilton出走的原因時,他回答:「答案很簡單,就是我不知道。讓我來猜的話,是有幾個可能的原因,而最主要的我想應該是,他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必須離巢的時刻了。即便他已經跟我們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完全了解為什麼他要走。就在新加坡GP我還跟他談過,我確信在那之後的週一或週二他還沒做決定。在一場糟糕的比賽之後做決定,一向不是件好事。我尊重他的決定,但我相信跟我們在一起對他來說會更好,我們是個會更強的隊伍,而且打算在明年把他給擊敗。」

2012/11/13 20:22:55

發文IP 75.67.*.*

[img]http://tw.image.news.yahoo.com//xp/racingnet/20121113/13/1204827073.jpg[/img] 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相信,從Lewis Hamilton宣布了2013賽季將轉戰Mercedes GP的那一刻起,英國人便已經開始後悔離開McLaren。喧騰多時,2008年世界冠軍未來的動向,終於在新加坡GP後確定了他將自明年賽季起,取代Michael Schumacher在Mercedes的位置,成為Nico Rosberg的新隊友。 Hamilton日前已經表明,他已經排除了自己在明年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可能性,並且曾聲稱他想要讓Mercedes變成一支頂尖車隊,是他跳槽舉動背後的主要原因。 但是現在還是Hamilton老闆的Whitmarsh,在接受F1官網訪問的時候表示,自從他證實了與Mercedes的合約之後,應該已經對自己的舉動有所懷疑,在被問到是否Hamilton曾經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的時候,Whitmarsh說:「是的,我想他有時候會後悔自己做的事情。或許當你做了一個決定,你必須告訴自己,木已成舟,所以你得要向前看。」 接著Whitmarsh補充,對Hamilton來說,要去一個排名差McLaren這麼多的車隊,只去看背後的光明面是很正常的,他說:「你必須替自己的決定辯解,他當然不會說"嘿,他們提供我更多的錢",也不會說自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今天他認為自己犯了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他認為那是明年的事。既然他已經做出了決定,就必須跟著這個決定過下去。」 此外Whitmarsh還表示自己仍不知道為何Hamilton要離開他的車隊,在被問到Hamilton出走的原因時,他回答:「答案很簡單,就是我不知道。讓我來猜的話,是有幾個可能的原因,而最主要的我想應該是,他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必須離巢的時刻了。即便他已經跟我們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完全了解為什麼他要走。就在新加坡GP我還跟他談過,我確信在那之後的週一或週二他還沒做決定。在一場糟糕的比賽之後做決定,一向不是件好事。我尊重他的決定,但我相信跟我們在一起對他來說會更好,我們是個會更強的隊伍,而且打算在明年把他給擊敗。」

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相信,從Lewis Hamilton宣布了2013賽季將轉戰Mercedes GP的那一刻起,英國人便已經開始後悔離開McLaren。喧騰多時,2008年世界冠軍未來的動向,終於在新加坡GP後確定了他將自明年賽季起,取代Michael Schumacher在Mercedes的位置,成為Nico Rosberg的新隊友。

Hamilton日前已經表明,他已經排除了自己在明年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可能性,並且曾聲稱他想要讓Mercedes變成一支頂尖車隊,是他跳槽舉動背後的主要原因。

但是現在還是Hamilton老闆的Whitmarsh,在接受F1官網訪問的時候表示,自從他證實了與Mercedes的合約之後,應該已經對自己的舉動有所懷疑,在被問到是否Hamilton曾經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的時候,Whitmarsh說:「是的,我想他有時候會後悔自己做的事情。或許當你做了一個決定,你必須告訴自己,木已成舟,所以你得要向前看。」

接著Whitmarsh補充,對Hamilton來說,要去一個排名差McLaren這麼多的車隊,只去看背後的光明面是很正常的,他說:「你必須替自己的決定辯解,他當然不會說"嘿,他們提供我更多的錢",也不會說自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今天他認為自己犯了可怕的錯誤,我相信他認為那是明年的事。既然他已經做出了決定,就必須跟著這個決定過下去。」

此外Whitmarsh還表示自己仍不知道為何Hamilton要離開他的車隊,在被問到Hamilton出走的原因時,他回答:「答案很簡單,就是我不知道。讓我來猜的話,是有幾個可能的原因,而最主要的我想應該是,他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必須離巢的時刻了。即便他已經跟我們一起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完全了解為什麼他要走。就在新加坡GP我還跟他談過,我確信在那之後的週一或週二他還沒做決定。在一場糟糕的比賽之後做決定,一向不是件好事。我尊重他的決定,但我相信跟我們在一起對他來說會更好,我們是個會更強的隊伍,而且打算在明年把他給擊敗。」

我最支持的Jenson~F1 2000~2009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11 21:22:46

發文

#4602846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GO😍😍😍😍😍😍😍😍😍😍😍😍😍😍😍😍😍😍😍😍😍😍😍😍😍😍

F1將延遲導入Pitlane限用電能動力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11 21:09:59

發文

#4602837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IA已經同意將延後執行原本預計要自2014年賽季導入的,Pitlane限用電能動力計畫。這項新的規定用意是要向世人展示F1也可以使用電能動力,因為這項運動要轉向更為環保的技術上發展。

根據2014年技術規則第5.19條所敘述:在行駛於Pitlane的所有時間,賽車必須進入電力模式(引擎不點火、不供油)。然而根據消息來源透露,引擎供應商Mercedes、Renault以及Ferrari,近來全都向FIA要求暫緩實施這項新規則。

據了解引擎供應商認為,只是在Pitlane使用就要專門開發一套電力系統,不符合成本效益,另外快速通過Pitlane的賽車卻缺乏咆哮的引擎聲來警告工作人員,將成為安全上的隱憂。

FIA主席Jean Todt已經證實他同意延後執行電力模式規則的要求,並且預計在稍晚,下一次FIA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中批准規則的更動。Todt告訴Autosport說:「我已經接受延後這項規則的實行,這還得通過理事會,但應該會延後差不多三年再執行。」

f1 憤怒的Fisichella!!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08 21:01:29

發文

#4599472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生氣囉😌😆

McLaren:我們能與RBR匹敵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1/02 21:53:30

發文

#4588205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cLaren車隊賽事總監Sam Michael相信,跟Red Bull Racing之間的差距,不會一直都這麼大,在特定的賽道上,他們是可以被打敗的。2012賽季前七場比賽分別由七位不同的車手獲勝,而近來連勝四場比賽,現階段看似無法擊敗的Red Bull Racing,正朝著讓一位車手贏得最後七場比賽勝利的目標邁進。

然而Michael認為Red Bull只不過在某些特定的賽道上特別強,絕對不是無法擊敗,他說:「不同的賽道上,表現會在好幾十分之一秒之間搖擺。然而就排位賽來說,0.2或0.3秒就能造就很大的不同,如果能從頭排起跑,那麼你就有更好的機會。所以就算賽車沒有經過提昇,你還是有一定的機會可以擊敗他們。但就爭奪世界冠軍來說,這又不太一樣了,因為還得要他們退賽才能有機會,而發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接著Michael補充說:「這種不同賽道上表現的搖擺,並不是因為你對賽車所做的開發而來。從前當你比其他人有著快一秒的優勢,你可以很有信心,但現在沒有什麼特別被看好的賽道了,因此在你到場跑過之前,你不會知道,是否自己將會具有競爭力。」
go😍

McLaren:仍會讓Hamilton試用新零件

Button-王道~(pijhs000140)

2012/10/28 08:51:54

發文

#4577602 IP 75.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儘管Lewis Hamilton就要前往Mercedes GP,但McLaren車隊表示,他們將持續讓英國人在本賽季試用他們為2013年賽季開發的新零件。在印度GP週五自由練習時段之後,Hamilton強調他的賽車上並沒有運行任何新的升級套件,導致各方猜測,是不是因為2008世界冠軍即將在明年轉戰Mercedes,因此把他給冷凍了起來,不讓他試用2013年的零件。

然而McLaren車隊賽事總監Sam Michael表示,根本沒有必要對車手隱瞞新的零件,因為以他們可以了解到的,絕對無法得到足夠的技術細節,給他們未來的雇主去利用。在被Autosport問到,是否McLaren覺得在2013年組件測試這方面,Hamilton的角色問題上得小心點時,Michael表示,不論Hamilton還是Jenson Button都還在標準輪值系統之中,他說:「實際上這是很公開的,今天早上Lewis做了所有的測試,我們讓車手輪流進行。在裝上並試用一個新的前翼之後,他會知道這是一個新的前翼,但他不可能知道是哪裡的半徑還是哪邊的端板改變了,他們不會了解那樣的細節。」

Michael表示,相對於無法察覺他們所做的技術評估方案,對車手來說,這不過是例行公事,他說:「他不會知道這是什麼的細節,Jenson也一樣不知道,因為這些細節並不屬於車手的專業領域,這是工程師的任務。」

此外Michael還補充,在升級的評估上,車手的反饋並不是絕對必要的,他說:「舉個例來說,如果我們正要把數據圖表化,或是某些會影響賽車操控的情況,只有這種時候車手才會直接參與。大部分的時候,即使他確認了某些東西是更好或更差,他也將無法進入細節的實際部分,所以他就要離隊,不會有什麼影響。」
希望新配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