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美白這種事,外用內服很重要~

DPI(dpi942)

2015/05/06 17:16:20

發文

#5716281 IP 244.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女子的老爸是位中醫師,耳濡目染下,也漸漸學會用比較天然的方式來保養身體。像是女生一直很在意的美白,我也是用比較天然的方式,像是自己DIY做面膜,還有內服外用珍珠粉~~

可以吃又可以敷臉的DIY面膜(我也是跟美容教主牛爾偷學的XD)就是『檸檬優酪乳美白面膜』,檸檬跟優酪乳可以加強代謝,並使肌膚明亮,非常適合有斑點跟暗沉的肌膚,不過檸檬為鹼性水果,對某些比較敏感的皮膚會有刺激性,所以千萬不要為了美白而天天敷這款面膜,也絕對不要將檸檬皮直接敷在臉上喔!!

首先,先準備好量匙、檸檬、優酪乳、麵粉,記得優酪乳要選購『無加糖』的喔!!材料分別為:純檸檬汁1茶匙、優酪乳2茶匙、麵粉4茶匙。

製作方法:
1.將檸檬切半,用雙手擠出檸檬汁,倒入優酪乳充分攪拌。
2.將麵粉倒入,與檸檬汁、優酪乳完全混合成均勻的泥狀。
PS:如果面膜太稠,我自己會再加一點蒸餾水稀釋,如果沒有蒸餾水,準備煮過的開水即可。

取適量敷於臉部,敷到看不到肌膚的顏色就可以囉,要記得避開眼周跟嘴唇,大約1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敷這種面膜會覺得很涼很舒服,洗淨之後也有檸檬跟優酪乳淡淡的香味,夏天就很適合敷~~敷完後皮膚會變得比較有光澤,想要美白的女孩們可以找一天自己製作看看唷!

順帶一提~番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所以是個很好的防曬食物~
而且也含有維生素C,也是美膚聖品~

草莓和蘋果也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草莓是我最愛的水果>///<可以同時兼顧美膚真的太好了~~~~~(可以忽略後面的酒沒關係XDDDDDD)


回歸正題,另外一個美白也是可以吃可以抹的珍珠粉~~我是吃老行家的,畢竟老字號也比較安心,保養效果也很好!
珍珠粉最重要的成分就是十幾種高純度的水解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等等,有美白、補充鈣質、改善睡眠..等功用,可以直接配溫開水服用、和著飲品、加在乳液或精華液裡塗抹於臉上,或是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加入珍珠粉,都有讓皮膚細緻透亮的功效。

小包裝分裝的方式,份量剛剛好,不需要用湯匙挖取細細斟酌,更不會有灑出或是汙染之虞


珍珠粉其實沒有特別味道,所以加在任何飲品或是直接吃都OK~我都是加在芝麻糊裡一起吃

和著精華液一起擦在臉上(也可以加進我剛剛說的DIY面膜裡~)


這是內服外用珍珠粉一段時間後的膚色,是有比較白皙透亮,毛孔也小到快看不見,有改善面色暗沉的一些肌膚問題



(這是素顏未修圖~ 不過手機的解析度不算很高就是 >/////<)

我把珍珠粉當作吃的保養品,而且換算起來一包不到20塊,把每天喝的萬惡飲料改成珍珠粉,換算起來CP值完全高很多!
總結以上各種養顏美容的方法…覺得整個人氣色變好很多說!想要美白養生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美白不一定要花大錢買貴桑桑的保養品,擦了一堆又不一定有效,或是不歸路的醫美….一旦走了就回不去了XD
這種簡單又單純的DIY面膜或是珍珠粉的保養方法
還是比較安心也適合有美白功課要做的各位水水~~

想找實用&安全性高的包包..

DPI(dpi942)

2015/04/30 19:53:28

發文

#5712304 IP 229.1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話說本人經常要到內地出差
住的地方屬於比較荒涼
據說治安不是很好..
走去公司的路上都超怕被搶的
(走路大概要花30分鐘左右吧~)
所以我最近都在物色防搶包
看到新秀麗Securi3系列還不錯
有防刮防搶的功能~
請問有人用過嗎~是否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