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VS5崑山試胎活動心得感受及活動花絮

Super(eric.huang.1968)

2018/10/05 16:19:55

發文

#6052842 IP 39.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參加U-CAR活動的好處就是除了汽車相關知識的相互學習之外,一定少不了吃喝玩樂,加上認識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尤其Maxxis VS5崑山試胎Maxxis的招待真是很令人有一種有朋自遠方來的感覺:

 

第一二天入住的酒店:裕元花園酒店

第一天的晚餐就在裕元花園酒店對面的招待所:

底下數不清有幾道菜,因為已經喝茫了!因為Maxxis的工作同仁還帶來了VSOP,據說是董事長夫人知道要款待媒體朋友們特別交代的,讚!

酒足飯飽之後,Maxxis的工作同仁還帶我們U-CAR一行人(共8位)到附近繞繞,

森歌和Y大似乎買了些零時回飯店喔!

這不起眼的向子內據說是Maxxis在崑山的發跡地!

運河的夜景很棒吧!

原來今天也是七夕情人節耶!

第二天一早還是飯店Buffet,

因為昨天吃太撐了,早上就清淡點!

中午吃便當,我刻意不吃白飯,因為下午有高速周回道!

第二天晚餐也很豐富,但電池都用完了,沒照到菜!U-CAR一行人就佔了一個包廂!

那就欣賞一下酒店的房間了,浴室是用透明玻璃隔開,所以是一人一間房!

第三天中午因為是旅遊行程,中午很輕鬆,所以還是享受美食:

賴經理很貼心的為大家分菜:

酒足飯飽之餘當然就要去按摩啦:

六個人一間,還可以看大螢幕,DC是在跟老婆報備嗎?

第三天周庄的小橋流水人家:

第三天晚上到了周莊古鎮,當然也免不了要吃一些古菜阿:

Y大還不忘拍照記錄美時:

聽說周庄越晚越美麗,欣賞一下吧!

當晚凌晨三點還有媒體朋友去外拍,真厲害!

但是看到床,就想呼呼大睡!

隔天一早,六點多就先慢跑三K,然後隨手照照周庄附近荷花池:

瑪吉斯還準備了伴手禮,讓我們帶回台灣,揪甘心ㄟ!

最後一天要搭中午的飛機回台灣,瑪吉斯的工作人員深怕我們餓肚子,還又招待在二樓用餐,底下是一人份喔,而且機上還有供餐耶!

看完Super的介紹,有沒有覺得試胎活動很棒,吃得好,睡得好,玩的好呢!?其實真的感謝Maxxis的活動,以及U-CAR的邀約!讓Super有機會餐與VS5輪胎測試,除了體驗Maxxis VS5性能旗艦胎 - 專業場地測試之外,還有機會享受江南風景與美食!其實就在這個活動不久之後,我們也看到VS5得到中國年度輪胎性能王的獎項,真為Maxxis高興喔!

其實四天三夜的行程算是滿緊湊的,幾使在周庄欣賞小橋流水之餘,U-CAR團隊還是兢兢業業把一些訪談影片做到最好,讓不能親臨現場網友們有個映象深刻的紀實影片,NG就重拍!

Maxxis VS5 試胎活動Ending

Super開車有近30年的車齡了,我從來沒有自掏腰包換過非世界前五大輪胎廠的輪胎,但VS5讓我徹底改觀了,台灣廠商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就一如我在底下影片一直強調的:很期待VS5改快在台灣市場上市,這是台灣之光,也是華人之光!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2

則留言

1

ysyyu(ysyyu)

2018/10/05 21:37:29

發文

#6052859 IP 61.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場活動辦得真好,也很高興能跟SUPER大分享各種經驗,真是不虛此行!

DC(dcch6666)

2018/10/05 22:29:08

發文

#6052863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uper專業的文章必讀!....
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參與這次的試胎的活動!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