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Traveller-法系大容量獅王的深度體驗(三-台東大竹)

賴瑋(topui37)

2018/08/29 20:21:32

發文

#6050861 IP 118.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帶了寶獅領航家回家的這幾天哩,除了早上開著他載老婆去彰化上班外,幾乎就是放在公司門口(結果居然有人停下來問有沒有賣...),不好意思,目前暫時是非賣品。

剩下最後兩天要歸還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打了電話跟老婆說

"ㄟ,你想不想去台東看日出?"

老婆回"你瘋了嗎?台東ㄟ,從彰化這裡開過去很遠!"

我回"我想說就順路開去台北歸還公務車,先高速公路到屏東,再開南迴公路到台東,接下來就可以北上直達台北,這樣很順路。"

老婆回"........."

我回"今天我九點下班回家洗完澡後,整理行囊,寶獅領航家前集合。"

老婆回"................"

這趟旅行的開頭是這樣開始的~

十點不到,我們已經在路上,出發前把油加滿,出發!!

 

 

中山高到嘉義某個交流道,下去全家買個吃的,想起以前虎尾夜衝阿里山,隔天回來還可以上早八的課,現在真的是明顯感受到體力上的限制...

在這裡稍微補給後,便又立刻出發。

 

 

之前每次夜衝南迴公路必到的小七(在南迴公路的起點交叉路口處),必須要小憩一下,等等還有一段路要走。

 

 

凌晨四點不到,抵達第一站"全家便利商店大竹店",老婆人呢?

已經在後面睡得不醒人事...

 

 

相機準備好,等待日初的到來。

 

 

今天這狀況,似乎是與日出無緣,不過老天爺還是很賞臉,先上了幾道顏色,渲染了寂黑的天幕。

 

 

今天的雲彩,想起兩年前也曾經在這個時候開車來到這裡,不一樣的是那時候我開車下了海灘,就上不來...

還好遇到人生中的貴人,住在全家旁的大哥,開著阿下去沙灘幫我拖了出來(那時候開的是自以為很強卻稱不上四驅的CRV)。

 

 

站在大竹溪出海口的南端,看著北邊綿延不斷的海岸山脈。

 

 

其實在我走下去前,岸邊早就停滿了車輛,很多原住民大哥已經撈完魚,帶著漁獲準備回家。

 

 

居然遇到兩年前,曾在這個沙灘上救我大哥!!

 

 

找了個平坦的石頭坐下來,看著不斷拍打的浪頭,這時心裡卻無限平靜。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那怕是只有一天的時間,也要開車來台東、花蓮看海

 

 

突然走來一位大哥,看著我拿相機,問我說是不是記者,我回說不是,不過我可以確定他完全沒再聽我說話。

大哥說他要露兩手讓我瞧瞧,要我幫他拍帥氣爆表的照片...(OK,帥氣爆表是我幫他翻譯)

 

 

幾位大哥似乎在討論今天漁獲的狀況

 

 

 

 

 

未完待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