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法拉利英國站測試新底板 霍納稱或翻版奧地利站
#F1

JK(jacky422)

2018/07/06 13:28:34

發文

#6048308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據報導,法拉利車隊將在F1英國大獎賽帶來新的底板,作為對梅賽德斯上一站比賽大幅度升級的回應。新底板的設計旨在提高SF71H在高速彎角中的表現,這對擁有大量高速彎的銀石賽道尤為重要。新底板將在周五練習賽登場,如果效果理想,整個週末都將使用新底板。

雖然法拉利在奧地利大獎賽之後再次領跑車隊積分榜,梅賽德斯車隊遭遇雙退,但通過大幅度升級,梅賽德斯在排位賽中包攬前二。法拉利急切地在本週末的英國大獎賽中拿出了升級件。因為在銀石賽道,本賽季將第三次使用倍耐力特供版的更薄的輪胎,似乎梅賽德斯賽車對這套胎更為適應。

銀石賽道常常會遭遇預料之外的高溫,這會對輪胎管理造成很大的困難,因此新底板所帶來的平衡性能的改善也會給賽車整體帶來回報。

 

紅牛車隊領隊霍納認為,英國大獎賽可能會復制奧地利大獎賽,即輪胎的衰竭速度將打亂車隊的部署。

“去年Kimi在這裡爆胎了,維特爾也爆胎了。今年倍耐力為新鋪設瀝青的賽道引入了新結構的輪胎,梅賽德斯對這種改變適應得非常好,”霍納解釋到,“你可以看到,托托-沃爾夫一直在爭取在賽季的剩餘比賽中也使用這種輪胎而鬥爭,我認為他們在銀石會非常強大,但高溫是個變量,我們已經看到這些輪胎對熱量非常敏感,這可能是比賽中真正有趣的變量。銀石通常是極端的,要么極端冷,要么極端潮濕或者極端地風力,今年會不會極端熱呢?”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7-05/detail-ihevauxk8257910.d.html?vt=4&cid=69432

1

則留言

1

JK(jacky422)

2018/07/06 13:36:02

發文

#6048310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法拉利披露英國站升級套件或為比利時站準備

週四法拉利透露了為銀石站準備的升級套件,主要包括底板的改進和引擎蓋的改進。法拉利的升級緊隨梅賽德斯上週在奧地利站的升級而來,展示了兩支車隊在升級問題上的你追我趕。

在底板區域,法拉利進一步強化了長槽的概念,新的底板上安裝了第三組額外的開槽以提升流經改區域的氣流狀況。這一設計加上曲線型的通道還可以改善後輪右前方的氣流。此外,跨越開槽的支撐結構也進行了加強,避免擺動過大。

與新底板同時引入的是改進後的引擎散熱蓋,新的引擎曲線更為流暢,在散熱口重心的兩側,法拉利均安裝了新的導流裝置。這些額外的氣流通道將影響流經車身的氣流,提高氣流效率

上述設計將與勺裝的低風阻後尾翼形成完美的組合,法拉利將在自由練習賽之前將套件安裝完畢,不過這一升級有可能是為比利時大獎賽做準備而非用於週末的英國大獎賽。這一設計上次是在阿塞拜疆站使用過的。峽谷狀的引擎散熱蓋最近也被梅賽德斯車隊使用過。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7-06/detail-ihexfcvk3499211.d.html?vt=4&cid=69432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