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凱倫運動總監布利爾辭職德-費蘭出任新領隊
#F1

JK(jacky422)

2018/07/06 13:25:01

發文

#6048305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7月4日,邁凱倫官方宣布,汽車運動總監埃里克-布利爾已經辭職,印地賽車名宿,曾經奪得印地500冠軍的吉爾-德-費蘭(Gil de Ferran)將出任新的運動總監。去年費爾南多-阿隆索參加印地500大賽時,正是德-費蘭的團隊為他提供服務。

布利爾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我很自豪在過去的四年裡與這樣一支出色的車隊合作,但我承認現在是我下台的合適時機。我希望邁凱倫的每個人都能在本賽季剩下的時間里為未來做得最好。”

其他人事變化包括,邁凱倫首席運營官Simon Roberts被調整到負責生產、工程和物流工作,性能總監Andrea Stella將負責賽道操作。

邁凱倫CEO扎克-布朗表示,一個令人失望的2018賽季的開局導致了這次人事架構調整,他聲稱這是“系統和結構”的原因,“需要從內部的重大變化”尋求改進結果。

扎克-布朗在官方聲明中說:“2018年的MCL33賽車的表現沒有達到邁凱倫的期望,尤其是我們忠實的車迷。這不是邁凱倫數百名忠誠和勤奮的員工們的過錯。隨著今天的宣布,我們開始著手解決這些問題,踏上復甦之路的第一步。我願藉此機會代表整個車隊感謝埃里克為邁凱倫所做的貢獻,祝他今後的事業取得好成績。”

布利爾在2014年初從路特斯加盟邁凱倫。然而,在他率隊期間邁凱倫只有一次登上領獎台,車隊在和本田的合作中度過了三個糟糕的賽季。本賽季改用雷諾引擎後,邁凱倫自身的問題終於暴露出來,因此加強了對車隊的自我審查。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7-05/detail-ihevauxk7010946.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