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沃爾夫稱梅奔兩車手相撞愚蠢
#F1

JK(jacky422)

2016/07/04 01:16:04

發文

#5907009 IP 164.2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奔運動部主管托托-沃爾夫認為漢密爾頓與羅斯博格在奧地利站最後的碰撞非常愚蠢。

  儘管他承認羅斯博格遇到了線剎故障,但羅斯博格對於這起隊內碰撞起初的反應有些過火,這已經是本賽季發生的第二起隊內事故了,之前在西班牙站他們因為碰撞雙雙退賽。

  “愚蠢。”他說道:“不需要評論別的什麼,我們的剎車幾乎到了極限,但是沒法告訴車手。所以羅斯博格在最後的直道上遇到了線剎問題,他防守的很凶狠,然後我們就看到兩輛車發生了碰撞。他在二號彎防守的時候,他處在彎道內側但是剎車不起作用了,電子剎車也不再工作了。這差一點就是西班牙站的悲劇重演了。”

  勞達,作為車隊的非執行董事長,對於這次碰撞也很不快。

  “我覺得羅斯博格進彎之後遇到了剎車問題,”勞達說“所以他進的很深,而漢密爾頓在外側給了他壓迫,可是為什麼後來他們碰在了一起?我甚至不能理解。我明白他確實遇到了剎車問題,毫無疑問。可是他們沒有避開彼此而是撞在了一起,我覺得這是完全錯誤的行為。問題的起因是賽車的線剎故障,但隨後的碰撞我覺得是羅斯博格的問題,不過我還需要進一步的確認。”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