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維泰爾展望巴庫:長直道加高溫
#F1

JK(jacky422)

2016/06/17 20:24:17

發文

#5901144 IP 187.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法拉利車隊的維泰爾表示,面對全新的巴庫賽道,他希望能夠在第一次自由練習賽期間能夠揭開這條新賽道的大部分秘密。上一站維泰爾的表現非常出色,第一彎就超越了兩位梅賽德斯車手,升至第一。雖然未能擊敗漢密爾頓獲得冠軍,但他仍然以亞軍的身份登上了領獎台。

  維泰爾相信,法拉利車隊需要在巴庫城市賽道的所有賽段都釋放能力以確定自身在排位賽中的位置。

  “這裡看起來很特別,”維泰爾說,“這條賽道很棒,有很多上坡和下坡路段。在這裡比賽應當令人興奮,真的非常有趣,明天坐進賽車就會能夠知道感受。這是一個全新的地方。​​抱有期待會是一件愚蠢的事。有很多關於長直道的說法,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天氣很炎熱,與本賽季迄今為止所有的賽道都不同,因為其他的賽道都很冷。

  “當然我們期待能夠有強大的表現,但必須等待。總體我們發現我們的賽車在所有地方都工作的很好,但我們需要確認賽車在每一個賽段的表現都是達到最佳水平。這樣我們才能估計在排位賽中的為止。

  “這是一條很長的賽道,也是首次在這裡比賽,有很多未知的因素。希望明天的自由練習賽,我們能夠解開盡可能多的謎團,”維泰爾說。

1

則留言

1

bobo(siufung612)

2016/06/18 15:41:52

發文

#5901272 IP 189.9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瓦片一練二練慢兩秒,進Q3想想就好了,正賽不爆不撞前十倒也可能的.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