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F1歐洲站FP1漢密爾頓最快
#F1

JK(jacky422)

2016/06/17 20:16:46

發文

#5901141 IP 187.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6月17日晚,F1賽車首次出現在了亞賽拜然首都巴庫街道賽道,在這場F1歐洲站第1次練習賽中,梅賽德斯車隊兩部賽車佔據了圈速的前兩位,衛冕冠軍漢密爾頓領先隊友羅斯博格將近0.4秒拿到單圈最速,威廉姆斯車隊博塔斯第三。紅牛車隊里卡多在第15號彎道出現撞車事故。

  漢密爾頓早練習賽開始階段使用的是軟胎,之後用超軟胎跑出了1:46.435單圈最快成績。漢密爾頓的圈速也並不完美,在3號彎兩次都走大了,貼著牆而過,在1號彎還滑出了賽道。

  博塔斯進入到圈速前三證明了梅賽德斯引擎在這條賽道上的有事,他的最快時速達到了350公里,幾乎平均時速達到了220公里。

  邁凱輪車隊阿隆索佔據了第四的位置,他的隊友巴頓則排在第七,兩人的表現令車隊鼓舞。

  法拉利車隊維泰爾在練習快要結束的時候跑出了第五快的成績,而印度力量車隊佩雷茲排在巴頓前面佔據第六。

  威廉姆斯車隊馬薩、紅牛二隊小塞恩斯以及印度力量車隊霍肯伯格分別排在第八至十位。這也意味著前十名中沒有搭載雷諾引擎的賽車。

  小塞恩斯在15號彎道上牆,前翼受損,不過在做了更換之後他又重新加入到了練習中。

  里卡多也沒能在15號彎道逃過厄運,他滑出了賽道,尾翼受損。他也引發了賽會長時間的紅旗,在賽道裁判把里卡多的受損賽車清理出去之後,練習賽才得以繼續進行。而里卡多的單圈最速只排在第13位,在哈斯車隊格羅斯讓和法拉利車隊萊科寧之後。

  小維斯塔潘也遇到了麻煩,他的賽車出現缺油的狀況,最終他的圈速排在第16,在索伯車隊埃里克森以及哈斯車隊古鐵雷茲的後面。

  以下為本次練習賽成績表: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