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羅斯博格:給LH讓車合情合理
#F1

JK(jacky422)

2016/05/29 23:51:52

發文

#5894573 IP 246.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尼克-霍肯伯格在尼克羅斯伯格的傷口上又撒了把鹽,在最後一個彎角,印度力量車手超越了居住在摩納哥的梅賽德斯車手,最終羅斯伯格在連續3年獲得摩納哥站的冠軍後,今年的名次鎖定在第七名。

  “開始階段賽車缺乏速度讓我感到很受傷,”賽后羅斯伯格說,“只是感覺完全(不對),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開始階段我對這些輪胎沒有任何信心,然後是停站的時候也沒有按照我的方式進行。我們在停站時遇到了問題。由於停站出現問題導致了拖延,我出站的時候遭遇了車流,由於需要超車,我不得不反复地維持速度,這使得我損失了更多的時間。當你在摩納哥落後於其他車的時候,情況就是這樣。”

  比賽初期,羅斯伯格的圈速明顯無法提升,車隊隨後發出指令讓其讓出位置給漢密爾頓。如果沒有這一指令,或者羅斯伯格故意違抗車隊指令,漢密爾頓是否能拿冠軍就很難說了。在回憶這一幕時,羅斯伯格說,當車隊要求其讓隊友漢密爾頓超過時,他沒有任何問題。

  ”那時相當簡單,我的速度一點都上不來,”羅斯伯格承認,“劉易斯仍然有機會贏得比賽,就像他做到的那樣。(提出讓車的要求)對車隊來說是相當直截了當的,給予另外一位車手贏得比賽的機會,雖然很痛苦,但那時要做決定非常簡單。”

  對於在最後一圈被霍肯伯格超過,羅斯伯格將其歸咎於下雨以及當時的輪胎狀況。“他當時適用的​​是軟胎,還剩下很多橡膠,我使用的是極軟胎,幾乎已經沒有什麼橡膠了,”羅斯伯格解釋到,“一旦開始有小雨,我的輪胎溫度便迅速下降,他的輪胎仍然能保持抓地力。對於今天的表現我很失望,我希望在家門口贏得比賽,但沒有實現。”

2

則留言

1

眼睛業障重(jovie0126)

2016/05/30 09:28:50

發文

#5894651 IP 129.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賓士的車子很奇怪喔!
這幾站螺絲包的車子都是起跑很好,但一過彎道就開始變慢,而小黑的車則是起跑很慢,過彎後就變快了😵

n803244(n803244)

2016/05/30 14:18:17

發文

#5894850 IP 170.7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剛看到一則報導...
標題是, RB 照車隊命令 讓給了 LH, 在今年結束後, 他是否會後悔這一個決定....

我突然想到, 前幾天好像有個新聞, 說他要跳 紅馬,

而剛好這一戰他的車速度就出不來了,

好巧合啊~~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