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梅奔引擎故障再誤漢密爾頓
#F1

JK(jacky422)

2016/05/29 01:00:34

發文

#5894195 IP 246.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摩納哥站排位賽Q3到了關鍵時候,梅奔車隊漢密爾頓再次遭遇引擎故障,他的賽車只能被推回到維修站進行調整,好在修復這個故障之後還有時間,漢密爾頓得以駛上賽道並跑一個飛馳圈,賽后衛冕世界冠軍錶示:即便沒有這個小插曲,梅奔今天也幾乎不可能拿到杆位。

  在排位賽前兩節,兩位梅奔車手看上去是最快的,但是在Q3當漢密爾頓再次駛上賽道準備飛馳圈的時候,他的賽車突然失去動力,這令他感到有些悲催,尤其是鬥志方面是個不小的打擊,而且還是在這麼危險的摩納哥街道賽道。

  好在漢密爾頓還是有機會做了一個飛馳圈,不過英國人認為,即便他的引擎沒有問題,要想在蒙特卡洛超越里卡多的圈速拿到杆位也是不可能的。

  “這是一場困難的排位賽,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說,”漢密爾頓賽后表示,“好的事情就是我至少還能出去做個飛馳圈,這與之前幾場比賽引擎故障霉運不同。”

  “我要感謝能夠拿到第三,從這裡發車我還能有所為。”漢密爾頓繼續說道,“我認為杆位已經被人搶走了,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會在正式比賽中竭盡所能挽回今天的損失。”

  漢密爾頓的隊友羅斯博格堅稱今天里卡多以及紅牛賽車的速度太快了。

  “我不認為杆位是從我手裡丟掉了,因為我根本就沒機會拿到杆位,”羅斯博格表示,“丹尼爾今天太快了,他們配得上拿杆位,就是這樣。我的速度不足夠快。”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