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F1西班牙站FP2:羅斯博格最快
#F1

JK(jacky422)

2016/05/13 23:29:11

發文

#5889166 IP 177.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西班牙站FP2,梅奔車隊羅斯博格1分23秒922排名頭位。法拉利車手萊科寧落後0.254秒排名第二,他的賽車曾因為油壓故障被迫返航。梅奔漢密爾頓飛馳圈遇到慢車排名第三,法拉利維泰爾第四。

  梅賽德斯車隊終於在第二次了練習賽測試了軟胎,羅斯博格的圈速讓他擊敗萊科寧排名頭位。萊科寧在冬季測試賽道上顯得更加適應,他在賽中曾經遇到燃油系統故障,不過法拉利很快就排除了問題。

  梅賽德斯車隊給漢密爾頓的賽車換上了新設計的MGU-H組件。這是針對漢密爾頓的賽車在過去兩站比賽中連續出現引擎故障而做出的應對。

  但是在軟胎的第一個飛馳圈,漢密爾頓落後了隊友0.7秒,由於被索伯車隊埃里克森阻擋,漢密爾頓沒能做出合適的圈速。

邁凱輪車手阿隆索排名第七位令人鼓舞,儘管他在比賽中因為一次失誤衝出賽道撞壞了賽車端板。巴頓的賽車在本節初期因為故障有些耽擱。

  雷諾車隊帕爾默只跑了10分鐘就遭遇左後胎爆胎,這讓他幾乎失去了整節練習的機會。而在FP1預備車手奧康也曾遭遇右後胎爆胎。雷諾的遭遇真是見鬼了。

  哈斯車隊格羅斯讓和古鐵雷茲都曾在無線電裡抱怨賽車的操控不好,他們分別排在第13位和第21位。

  2016F1西班牙站FP2成績: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