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Arrivabene車隊領導人位置將由Allison取代?
#F1

JK(jacky422)

2016/05/12 09:55:59

發文

#5888403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errari將再次替換其F1車隊領導人的流言蜚語,目前正於義大利廣為流傳。

在Jean Todt所引領,極為成功的時代過後,Ferrari車隊又經歷了Stefano Domenicali、Marco Mattiacci以及現任的Maurizio Arrivabene等人的領導,但始終無法複製法國人為該車隊所帶來的榮耀。

現在已是FIA主席的Todt表示:「Ferrari已經取得了一些重大進展,現在他們不得不贏得一些比賽,不過當你面對的是一個表現極為出色,非常專業的車隊Mercedes,這並不是那麼容易。」

根據義大利媒體Autosprint報導,由於Arrivabene沒有能夠在2016賽季前四站比賽中取得任何一勝,Ferrari總裁Sergio Marchionne現在正準備再次更換其F1廠隊的領導人,並聲稱Ferrari車隊的技術頭子James Allison,就是新的接任人選。

至於Allison現在的職務,該報導指稱Ferrari將重新雇請現正任職於Mercedes AMG,他們的前任設計師Aldo Costa回鍋接手。Autosprint甚至聲稱,Ferrar已與Mercedes達成協議,Costa可以直接上工,不用等到本賽季結束。

不過德語版的Speed Week則表示,Ferrari與Mercedes都對這樣的報導不予置評。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