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里卡多被頭排發車所震撼若奪冠可能令母親抓狂
#F1

JK(jacky422)

2016/04/17 09:07:07

發文

#5880865 IP 239.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里卡多出色的排位賽表現使得他從去年新加坡站以來第一次能夠從前排起步。

  紅牛車隊的老闆霍納對里卡多的表現也感到震驚:“不可思議的表現!我被震撼了。能在排位賽中取得前排起步是非常棒的表現,他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在排位賽末端時刮起了大風,這造成了一些困難,但他輕鬆搞定了。”

  霍納還開起了里卡多的玩笑,說他的爆炸頭可能激勵著他向領獎台發起衝擊,這樣就能留住這個髮型了。“我們開玩笑說他如果贏了這場比賽就要保持這個髮型一整年”霍納解釋道,“他的媽媽可能會為此抓狂的。”
里卡多表示如果他留著這個髮型的話,剩下的賽季他媽媽就不看了“我媽媽覺得這當然不行!”他笑道,“我的父母很有意思,他們對我髮型的意見甚至大過於我在身上​​紋身。”

  里卡多和霍納都對於能前排起步有點驚訝,這能在讓他們在比賽一開始就保持競爭力。

  “我對於這輛車還不是完全滿意,但是我們在這段時間裡已經調教的更好了。”里卡多表示。

  “我知道我在Q3的第一圈還不錯,所以後來我發現自己比第一圈又快了0.4秒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機會獲得排位賽前三了。我看到我在成績板上排在第二,就想著我要保持住。這感覺非常好,我覺得這向外界證明我們的車隊是強有力的。“

  里卡多將目標設定為前三而不是冠軍。“事實上法拉利可能有更好的機會,他們前兩輪排位賽成績非常好。”他說“但是我們現在領先他們了,也許明天我們還能做到一次。”

  假如他真的獲得了冠軍,他會保持這個髮型嗎?“這髮型是與生俱來的,”里卡多笑道,“我不是很迷信,但是它可能確實會保持一段時間。”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長安馬自達亮相EZ-6,擁有純電、具備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之外,並還提供PHEV的動力,預計2024年底於中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