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勞達衷告羅斯博格:別沉浸失誤怎擊敗漢密爾頓
#F1

JK(jacky422)

2015/04/30 16:35:28

發文

#5712177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4月30日消息,梅賽德斯F1主席勞達告訴羅斯博格,別再沉浸於失誤當中,從下一站西班牙大獎賽開始,止住頹勢,重新投入2015賽季的競爭。

  前四個分站,羅斯博格表現被隊友漢密爾頓全面壓制,目前落後27個積分。法拉利的進步也給羅斯博格施加了額外的壓力,被追上的原因比較複雜,包括為什麼迷失在排位賽,或者掙扎在正賽之時。
“尼克面臨可想像的最艱難的局面。”勞達說道,“漢密爾頓真的處於巔峰狀態,事實上沒有任何失誤,自信沒有止境。”

  勞達建議道:“尼克不需要沉浸於試圖找到復雜的原因,他只需要在犯了錯誤的時候勇於承認。他必須把意識裡的壓力趕走,去參加比賽,就像F1比賽正式從下一站開始那樣。”

  勞達相信羅斯博格改變局面只需要一個機會就足夠了,正如他去年摩納哥站擊敗漢密爾頓奪冠那樣。“尼克必須全力去打破漢密爾頓的勢頭,他必須忘記之前已經發生的每件事,並給漢密爾頓施加壓力,如果他能夠乾脆利落擊敗漢密爾頓一次,漢密爾頓就會開始考慮壓力的。”

  當然,這一切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當你的隊友接二連三地擊敗你,這很受傷。你不得不扛住,找到原因並且前進,但這說的遠比做的容易。”漢密爾頓前隊友巴頓說道,“有時你都會開始懷疑自己,有時候你狀態正佳,有時候處於低谷,這是完全不一樣的。”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