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與法拉利誰欠誰的?馬薩:是時候做出改變
#F1

JK(jacky422)

2014/12/22 22:09:34

發文

#5616398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新浪體育訊巴西車手馬薩認為,前隊友阿隆索與法拉利車隊的合作狀況已經無法讓雙方進步,於是改換車隊是不得不做的。到底是法拉利沒能造出一輛好車,還是阿隆索沒能幫助法拉利,馬薩無法下結論。

  馬薩與阿隆索一起在法拉利效力四年,從2010年到2013年底。2014賽季馬薩告別法拉利去了威廉姆斯車隊,獲得了新生。

  而阿隆索在法拉利車隊度過了他加盟躍馬以來最慘淡的賽季,雙方提前結束合同,阿隆索將去往邁凱輪車隊。失去了世界冠軍頭銜的前紅牛車手維泰爾來到法拉利接替阿隆索的位置。


  馬薩對《汽車運動》說到:“每個人都知道他(阿隆索)要離開法拉利車隊,所以這是不完全的突發新聞。”

  “也許我們看到法拉利並沒有給他最好的賽車,但也許也是他並沒有幫助法拉利成長。所以,也許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

  馬薩認為法拉利會想念阿隆索,但他仍然希望他的長期雇主法拉利重新獲得成功。

  馬薩說到:“這將帶來更糟的還是更好的法拉利,我不知道。費爾南多也許是賽道上的最好的車手,所以我們不知道法拉利失去他以後會怎麼樣。我們需要拭目以待。 ”

  威廉姆斯的技術總監帕特-西蒙茲同意馬薩的觀點,西蒙斯曾在任職雷諾車隊的時候與阿隆索合作。

  “他在法拉利顯然不開心,如果你不快樂那麼最好換個地方,”西蒙茲說。“他離開雷諾車隊之後似乎一直在錯誤的地方,這很遺憾,一直在錯誤的地方。而這傢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快。”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