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維爾尼加盟法拉利任試車手德拉羅薩離開馬拉內羅
#F1

JK(jacky422)

2014/12/22 22:07:58

發文

#5616397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19日晚,維爾尼(Jean-Eric Vergne)宣布加盟法拉利F1車隊出任試車手,他將主要負責模擬器的工作。

  維爾尼過去三年效力於紅牛二隊,由於車隊決定下賽季啟用全新的組合:馬克思-維斯塔潘+小卡洛斯-賽恩斯,使得法國人失去了位置。

  現在,維尼將與前索伯F1車手古特雷茲一道,進入法拉利的試車手陣營。躍馬的試車手陣容中還包括馬克-吉尼和里根(Davide Rigon)。原法拉利試車手成員德拉羅薩(Pedro de la Rosa)與意大利車隊分道揚鑣。

  西班牙人過去兩年在法拉利的官方定位是發展車手。

  維爾尼自本賽結束與紅牛二隊分手,上周代表Andretti Autosport車隊參加了電動方程式(FE)烏拉圭的比賽,並在排位中取得杆位,遺憾的是在正賽的倒數第二圈從第二的位置退賽。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