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點譯筆開箱-懶人查單字,一點就查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8/04/11 17:59:03

發文

#6043251 IP 246.16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Galaxy Note 7 虹膜辨識真的有吸引你嗎?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6/08/10 16:11:00

發文

#5922203 IP 95.1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虹膜辨識算是一大亮點,但實用性來說還不曉得
本來擔心這樣解鎖要花比較久時間? 但看目前開箱 辨識速度蠻快的
個人對他們家的筆比較有興趣


考慮掃描能辯識的工具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6/05/26 17:35:51

發文

#5893323 IP 95.1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雖然不少人說要紙本資料拍照不就好了嗎…
但需要再編輯 可不想再練打字了 想直接把文字截取到word內
看來看去這兩個都可以 實在不知道哪個適合

1、藍牙掃譯筆X
整合藍芽BLE傳輸技術,無需配對,只要開啟軟體,掃描的文件資料,就能無線傳送到Mac及iPhone/iPad/ Android手機及平板,或以USB傳輸至Win / Mac電腦,直接進行編輯應用;同時支援辨識中、英、日、韓、法、德、義、西等常用語言,外國文件免打字就能輸入,還可以進行多國語言即時翻譯;不論是節錄資料或語文學習皆能輕鬆有效率地完成。


2.行動快掃王
採用360度旋轉接圖技術,影像自動校正,使掃描文件完整清晰;【行動快掃王】採用無線藍牙傳輸,不需麻煩線材即可傳輸掃描文件至Android、iOS、Windows、Mac裝置上,就是這麼簡單;【行動快掃王】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不論是外出開會、出國洽公都可讓您輕鬆掃描即時傳輸,隨處都是您的行動辦公室。同時還可精準辨識多國語言,並進行整段翻譯及發音示範,不懂的外語文件也能輕鬆上手,立即編輯應用。

看起來筆的是一行一行掃 另一個是整張 要快當然整張
但又再猜是否一行的辯識會比較好


[2016 CES] Sony 新品現身! 竟然有黑膠唱片機?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6/01/14 11:37:19

發文

#5852019 IP 170.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如先前的推測,Sony 並沒有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新的 Xperia 手機。不過 Sony 依舊推出不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包含可以將唱盤聲音轉換為數位格式的黑膠唱片機、更容易使用的運動攝影機、以及將伴隨 4K 影音內容的 85 吋 4K 電視!

根據《Gsmarena》報導,Sony 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4K 電視系列 XBR-X930D、XBR-X940D、和 XBR-X850D,尺寸從 55 吋到 85 吋都有,其中 XBR-X930D 電視將採用 Sony 最新的背光技術「Slim Backlight Drive」,能夠擁有極佳的高動態範圍、更深的黑色,讓影像更加逼真!

所有新款電視裝置都會使用 Sony「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並採用影像處理器 4K Processor X1,確保可以提供高畫質的 4K 影像。同時為了讓用戶可以真正體驗到 4K 影像的魅力,Sony 也宣布將在 2016 年在美國推出「Ultra」4K 電視頻道,讓消費者買下產品之後,也能確實觀賞 4K 等級的影音內容。

同時在 2016 CES 展上,Sony 也推出了新款的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這款新品有著接近舊款 Acrion Cam Mini 的外觀,不過按鍵和螢幕位置重新排列。其中螢幕的操控選單,以格子的方式安排介面,更易於用戶切換操作,並且能一次查看多個選項。

這款新的 Action Cam 將在 1 月底開賣,價格約為 200 美元。同時透過 Live View Remote 裝置,就可以查看並遠端遙控攝影機。新款 Actioin Cam 也將會有專屬的防水盒,可以讓攝影機在水下 60 米使用。

此外 Sony 在 2016 CES 上也推出了名為 PS-HX500 的黑膠唱片播放器。最大的特點在於它可以將黑膠唱片的聲音,轉錄成 Hi-Res 標準的音訊檔案,也就是未來用戶可以將喜愛的黑膠唱片,放進 Hi-Res 隨身裝置中播放,隨時享受高品質的音樂享受!

《The Verge》報導指出,Sony 這款裝置,主要是透過解析黑膠唱片的聲音,透過轉換成 Hi-Res 標準音訊檔案,包含 DSD 格式和 24-bit WAV 檔,讓用戶可以把音樂放進 Sony Walkman 這類 Hi-Res 標準播放器中。由於高品質的轉換能力,PX-HX500 能確保音訊轉換時擁有最高等級的還原,而不會像 Mp3 類音檔出現壓縮破壞的情形發生。

這款裝置將在今年春天於美國開賣,透過 USB 傳輸埠,這款裝置可以將黑膠唱片的音色還原到數位行動裝置上,對於黑膠唱片的愛好者來說,應該是個相當有吸引力的產品。

同時 Sony 也同步推出了全新的 Walkman A26,延續上一代僅有實體按鍵的設計,將推出灰、藍、紅、紫、白、淺綠等色調,支援 Flac、Aiff、Wav、Alac、Mp3 等多種音檔格式,不過內部儲存空間減少為 32GB,microSD 擴充則可以到 128GB。

參考:

Sony unveils three new Android-powered, HDR-compatible 4K TVs

Sony to launch 4K streaming service in US this year

Sony is making the Action Cam way easier to use

Sony's turntable has a USB connection to the future


WIN 10 安裝失敗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5/08/12 10:56:38

發文

#5776229 IP 246.16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目前狀況是win7要裝win 10
前面都正常 但到了複製檔案的地方 跑了一半就自己關機了
再開機 想當然爾就是舊版
跳出無法安裝WIN10 FIRST_BOOT階段中發生安裝失敗 在 SYSPREP操作期間發生錯誤
接著試了幾次也是一樣
我不解啊!!!

HTC One M8 有夠耐用?!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4/03/27 19:06:47

發文

#5342486 IP 206.1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很多廠商在推出流動産品時,都說自己的螢幕雖然未至於防撞防爛,但都說若使用Gorilla Glass後會更耐用。
HTC One M8已經正式推出,外國用家已可輕鬆買到。有人就拿了一部,然後對其作出殘酷測試。

用不同利器在背面狂刮,似乎受傷頗嚴重。值得一讚的,反而是在攻擊螢幕時,若果中輕度去攻擊的話,
也未至於爆開。最後要用錘大力攻擊,才正式宣佈身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r7ULAiEk

保護殼也可變螢幕,但這是為什麼!? 哈哈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4/03/06 17:02:40

發文

#5318820 IP 206.1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看到一個省手機周邊產品,一開始看標題覺得滿酷的
說「穿上InkCase保護殼 一秒變身雙螢幕手機」



進去仔細看文章,愈看愈覺得滿沒必要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為了保護心愛的智慧型手機,許多朋友都會購買保護殼。不過你可有想過,你為手機裝上的保護殼上頭還有「第二個螢幕」?有了 InkCase,你手上的手機就可一秒變身雙螢幕手機

InkCase 在手機殼上方,裝上了一塊類似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的 e-ink 電子墨水螢幕,且 InkCase 手機殼本身內建電池,不會消耗手機本身的電力,只是每一次充電大約只可用四天。



InkCase 透過藍牙 Low Energe 的技術與手機進行配對。使用者只需要在手機當中安裝 InkCase Photo 以及 EpiReader 這兩個 APP,就可以控制 InkCase 螢幕上所顯示的內容,這就如同可將 InkCase 所提供的第二螢幕當作數位相框,或這電子書閱讀器來使用。對於習慣在平板電腦或是手機上閱讀電子書的朋友來說,電子墨水螢幕的顯示亮度確實是較不會傷害眼睛的方式。








作業系統Tizen到底哪裡好? 有網友可以解惑嗎??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4/02/26 18:33:24

發文

#5310749 IP 206.1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三爽自己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Tizen最近廣告做得有點大
但我剛剛看新聞,我覺得跟安卓非常像
而且我不懂有哪裡好,有網友可以解惑嗎??

新聞~
前日發表 SAMSUNG Galaxy Gear 2 上所搭載的就是三星自己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Tizen。

izen 在 apps 選擇中有個特殊的地方就是 Mini apps 的選項。原來這是將能夠多工子母視窗的應用程式都集合在其中。





3D 列印耳機真的有賣! 還很貴耶!!

天黑才下班(lofry53611)

2014/02/20 18:16:08

發文

#5304272 IP 206.1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3D 列印已經是目前相當火紅的趨勢,耳機市場亦有不少廠商開始嘗試結合 3D 列印設計原型或是生產商品;
日本音響公司 Final Audio Design 則在日本發表全球首款透過 3D 列印生產的鈦外框平衡電樞耳機 LAB I 。
這款耳機採全球 150 隻限量生產,價格為 16 萬日幣,雖然貴得要死,應該還是有一堆土豪買吧!!??


這款 LAB I 的外殼是使用 64 鈦作為材料,並且以 3D 列印的方式生產出雛型後再拋光加工,
在刻意保留交錯紋路的側面,經過拋光後會在凹陷的地方保留 3D 列印成型的獨特粗糙紋路:
當然這個外殼也是經過多次驗證具備抑震效果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