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輝輝(freeway)

2001/01/01 12:01:16

發文

#1119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覺得你的運氣真的不好,該叫你的業務員好好幫你送回原廠檢查一下。我是在十一月底就把New Lancer簽回家了,因為急著代步,所以要求業務員盡可能的快一些交車,算了算迄今也開了一個多月及一千一百多公里了,覺得感覺還不錯啦,油門及方向盤都蠻輕的,內部空間還算寬敞,六速手排也挺有趣的,從沒發生過問題哩,只不過油耗好像多了點,一公升在市區(高雄市)大約九公里,郊區才能有十公里以上,不知道是不是新車的關係,所以你說到會熄火的問題,真速沒發生過ㄋㄟ!趕快找你的業務員解決吧!
前往討論:我的新Lancer會熄火?


輝輝(freeway)

2000/12/21 09:33:31

發文

#1010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JET WU謝謝你,請問是台南哪一家?還有,我問了兩家,一家報價是五十七萬減一萬一千,另一家報價是五十五萬,聽說價格粉硬,請問是否知道高雄區哪一家可以便宜,又台南那一家為何價格可以報這麼低?
前往討論:我要買福斯lupo,請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