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K8 中控面板傳出異音(ㄎㄚㄎㄚ.........的聲音)

小王子(boling)

2011/11/11 13:37:47

發文

#3851453 IP 188.248.*.*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11/11 13:37:47

發文IP 188.248.*.*

大家好 我的通勤車Honda Civic 六,現在有各異音的問題困擾我很久,就是中控面板(出風口、音響、冷氣控制)的地方,會傳出ㄎㄚㄎㄚ.........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刺耳,雖然車子上已經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怪聲,但是這各ㄎㄚㄎㄚ.........的聲音,是車子在行進中就會持續發出來,我找過家中附近的修配廠,拆了又裝起來,過了半天聲音又跑出來,拆的連出風口的風向轉動片都破了,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推薦修車廠給我嗎?或是協助我找出異音,感恩阿!!!!!

2011/11/11 14:50:51

發文IP 188.248.*.*

大家好 我的通勤車Honda Civic 六,現在有各異音的問題困擾我很久,就是中控面板(出風口、音響、冷氣控制)的地方,會傳出ㄎㄚㄎㄚ.........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刺耳,雖然車子上已經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怪聲,但是這各ㄎㄚㄎㄚ.........的聲音,是車子在行進中就會持續發出來,我找過家中附近的修配廠,拆了又裝起來,過了半天聲音又跑出來,拆的連出風口的風向轉動片都破了,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推薦修車廠給我嗎?或是協助我找出異音,感恩阿!!!!! PS:我住中部。
大家好
我的通勤車Honda Civic 六,現在有各異音的問題困擾我很久,就是中控面板(出風口、音響、冷氣控制)的地方,會傳出ㄎㄚㄎㄚ.........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刺耳,雖然車子上已經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怪聲,但是這各ㄎㄚㄎㄚ.........的聲音,是車子在行進中就會持續發出來,我找過家中附近的修配廠,拆了又裝起來,過了半天聲音又跑出來,拆的連出風口的風向轉動片都破了,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推薦修車廠給我嗎?或是協助我找出異音,感恩阿!!!!!
PS:我住中部。

輪胎選擇

小王子(boling)

2011/09/23 01:11:47

發文

#3731598 IP 9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先進大家好,今天我原先要去裝Maxxis MS800的輪胎,但是老闆推薦MAP1,他說MS800的排水條紋比較細,小車(K8 185/60/14)車重比較輕,無法感覺出Q度,排水也會比較差,所以建議MAP1,我個人比較頃向安靜舒適有點操控,請各位大大給予建議,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