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高雄鳳山中崙偽裝車

小鈞(358)

2021/08/01 13:32:13

發文

#6104576 IP 101.136.*.* 修改過4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8/01 13:33:02

發文IP 101.136.*.*

高雄這裡偽裝車,淡藍色 好像電動車因為右前葉子鈑有插座 ![](https://forumattach.u-car.com.tw/attach_823405.jpg) ![](https://forumattach.u-car.com.tw/attach_823404.jpg) ![](https://forumattach.u-car.com.tw/attach_823406.jpg) ![](https://forumattach.u-car.com.tw/attach_823407.jpg) ![](https://forumattach.u-car.com.tw/attach_823408.jpg)

2021/08/01 13:33:25

發文IP 101.136.*.*

高雄這裡偽裝車,淡藍色
好像電動車因為右前葉子鈑有插座


2021/08/01 13:33:56

發文IP 101.136.*.*

高雄這裡偽裝車,淡藍色
好像電動車,因為右前葉子鈑有插座🤗


2021/08/01 14:23:49

發文IP 101.136.*.*

#間諜照  高雄這裡偽裝車,淡藍色
好像電動車,因為右前葉子鈑有插座🤗


#間諜照  高雄這裡偽裝車,淡藍色
好像電動車,因為左前葉子鈑有插座🤗



[試乘活動] Nissan X-Trail全臺試乘活動~阿鈞試乘心得

小鈞(358)

2017/07/21 19:41:03

發文

#6024451 IP 163.16.*.* 修改過24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7/21 19:41:03

發文IP 163.16.*.*

#給家人最安心的旅程

最近露營風氣開始盛行 , 休旅車扮演高乘載的好幫手 , 各家汽車大廠也卯足全力衝刺這塊休旅車市場 , 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話題。尤其安全配備對休旅車非常重要,載著家人出門路途,可以更放心  !

 

我平日用車ACCORD也屆齡20年,想選購空間大及休憩性佳的休旅車型,剛好因緣際會之下看到U-CAR舉辦X-TRAIL試乘活動,馬上跟展示間報名試乘。

 

 

NISSAN X-TRAIL的車款是所有休旅車CP值算是最高,不用90萬就能入手六顆安全氣囊和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中大型休旅車。引擎動力也採用2.0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箱,踩踏油門加速過程是非常滑順,沒有像一般傳統自排變速換檔明顯鈍挫。平常自駕想要一點操控駕馭快感,還可以把排檔桿撥到手動換檔模式,可以模擬七速檔位,延遲換檔時間,發揮最大性能輸出,好爸爸可以很熱血 !

外型的部分,剛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非常氣派,指細看還有豪華進口休旅車的氣質,圓潤帶有一點粗曠,不管在都市或在叢林野外奔跑都非常愜意。

 

內裝的部分,有金屬及鋼琴烤漆等...多種材質搭配 , 視覺質感顯得上乘,

 

 

 

#給家人最安心的旅程

       近年來,露營風氣非常盛行 , 休旅車扮演高乘載的好幫手 , 各家汽車大廠也卯足全力衝刺這塊休旅車市場 , 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話題。尤其安全配備對休旅車非常重要,載著家人出門路途,可以更放心  !

 

 

                                                

        我平日用車ACCORD也屆齡20年,想選購空間大及休憩性佳的休旅車型,剛好因緣際會之下,看到U-CAR舉辦X-TRAIL試乘活動,馬上跟展示間報名試乘。

 

        NISSAN X-TRAIL的車款是所有休旅車C/P值算是最高,不用90萬就能入手六顆安全氣囊和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中大型休旅車。

       引擎動力也採用2.0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箱,踩踏油門加速過程是非常滑順,沒有像一般傳統自排變速換檔明顯鈍挫。平常自駕想要一點操控駕馭快感,還可以把排檔桿撥到手動換檔模式,可以模擬七速檔位,延遲換檔時間,發揮最大性能輸出,好爸爸也可以很熱血 !

      外型的部分,剛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非常氣派,指細看還有豪華進口休旅車的氣質,圓潤帶有一點粗曠,不管在都市或在叢林野外奔跑都非常愜意。

      內裝的部分,有金屬及鋼琴烤漆等...多種材質搭配 , 視覺質感顯得上乘,試駕這款入門版,沒有影音及3D全景鳥瞰,不過上去完美影音版就有,有3D全景鳥瞰圖,路邊停車相當好用。

      另外,X-TRAIL座椅相當值得稱讚,坐起來非常舒適,車內配的是3D舒壓座椅,屬於NISSAN專利,覺得比我家沙發好座,開一段時間,腰部一點都不會有疲憊感,這點我非常津津樂道,完全服貼長輩們的心。

       在駕馭過程,行車資訊掌握對安全相當重要的,儀表五吋立體彩色智慧行車MID,可以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鍵選擇畫面,油耗可以行駛里程及每顆輪胎胎壓數值等...顯示內容豐富,提供駕駛者更多趣味性。

       提及一下,X-TRAIL非常貼心,配備後座出風口,像現在這炎炎夏日季節,非常有實用性,增加冷房效率。

 

     安全配備的部分是目前最夯話題,被動安全-六具安全氣囊是標準配備,主動安全-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更重要的是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這套系統,爬山坡時需要會車停車,這時腳踩剎車到踩油門幾秒過程,車尾不會向後滑,讓我有時間反應,繼續前往山坡爬行。

       到了試車末段,駕駛88快速道路,感受高速穩定性非常好,車輪壓過快速道高架橋的橋縫伸縮處,不會有多餘碎震,後軸也不會有以往試駕其他休旅車明顯彈跳,很喜歡這樣安穩感。其中,我最在意的車內隔音,這時高速行徑下隔音,比我的ACCORD好太多。

       近期如果有需購買休旅車的網友們,跟我一樣考慮到安全配備完善妥善率高這兩主要條件,馬上跟業務預約一下,到展示間試乘,跟我一樣體會一下X-TRAIL的魅力,也別忘了帶家人一起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