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客注意了!來就送BD

Audio Hans(hans2121)

2008/07/31 16:26:19

發文

#564725 IP 250.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剛看到一則訊息
http://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495



巨禮文化徵求15位「擁有自己的部落格」、「熱愛Antonio並對藍光軟體評鑑有熱情」、「願意撰寫評鑑報告」的部落客,邀請前來巨禮門市,以高規格影音設備一同欣賞「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藍光BD的高水準表現,體會藍光版勝出DVD版的優異之處,以及Antonio的舞台魅力。幸運的部落客也將免費獲贈「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藍光版一張(市價1,200元)。部落客報名方式請詳見巨禮網站。


架好康的事要趕快去!名額有限!快就對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