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難得聽到了一場優質音樂欣賞會,白遼士我總算更近一步認識你了!

Audio Hans(hans2121)

2008/11/25 13:08:35

發文

#746168 IP 250.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星期六下午跟幾個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去了場音樂欣賞會(免費的),店家(響音音響)請來了u-audio音響共和國的總編 郭漢丞先生講了一場精采有趣的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在一個溫暖的午後居然沒人打瞌睡,可想而知,主講的內容並不是那種照本宣科的無聊活動ㄋ!


響音音響還特別插了盆美美的花歡迎郭總編的蒞臨!


現場搭配響音音響自家代理的金瑯喇叭,那一對落地喇叭(V10)聽說才剛到貨新東西ㄋ


現場動用了兩套系統來比較試聽,搭配自家研發的REBEL前後級及Xsymphony線材,用心程度可以看的見!


當天人數爆滿都做到門口去了!


主辦單位之貼心,每人人手一份主講參考資料,連南方音響的黃先生都慕名而來


這就是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本尊



與會的人都很用心在聆聽


中場休息,大家還是熱烈的討論分享



響音音響還真貼心,備有茶點!


冰滴咖啡


會後大家的討論更是熱烈


郭總編蠻親切的,針對提出的問題一一答覆,此行收穫頗豐!


我很懶的打字,所以演講的內容就不多著墨了,想知道去聽就對了!保證精彩!
聽說還有第兩場音樂欣賞會在12/20(六)舉行,現場連我在內已經有很多人強先報名了,這次沒來的把握一下,因為座位有限,趕快報名先^^

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Audio Hans(hans2121)

2008/10/30 14:42:03

發文

#698432 IP 250.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年最夯的話題就屬電影(海角七號)了,連我幾十年不看電影的老爸老媽阿姨都進戲院了,一部好的電影不需要超級明星的襯托一樣吸引觀眾買票進場,劇中每個人物都在在的反應出台灣人純樸及熱情,對本土文化的信心及期待,感動的話題不同,但愛這片土地的心是一樣的,好電影值得一再推薦,好的創作也要行動支持,推薦~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今天剛入手的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真是漂亮的包裝,說真的點不想拆起來聽,怕一不小心弄壞了!


打開包裝感覺後,自己進入了男主角阿嘉的角色情境裡!


裡面附有七封沒寄出去的信和專輯歌詞,看著每張歌詞裡的劇照,彷彿又回到電影情節裡!


好電影就是能感動人心,一群不知名的演員,表現出台灣人民的純真及熱情!


CD裝在寄給小島友子的信封裡 (支持好國片也要支持正版唱片!)

Blog客注意了!來就送BD

Audio Hans(hans2121)

2008/07/31 16:26:19

發文

#564725 IP 250.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剛看到一則訊息
http://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495



巨禮文化徵求15位「擁有自己的部落格」、「熱愛Antonio並對藍光軟體評鑑有熱情」、「願意撰寫評鑑報告」的部落客,邀請前來巨禮門市,以高規格影音設備一同欣賞「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藍光BD的高水準表現,體會藍光版勝出DVD版的優異之處,以及Antonio的舞台魅力。幸運的部落客也將免費獲贈「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藍光版一張(市價1,200元)。部落客報名方式請詳見巨禮網站。


架好康的事要趕快去!名額有限!快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