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折價的疑問'!

嘰咕嘰咕(gugigugi)

2008/06/29 21:03:50

發文

#529967 IP 91.8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有疑問!
因為想買車,原本看中的是LANCER IO!不過在家裡的"建議"下,我也去看了TOYOTA的ALTIS!
對兩部車子的性能配備這些我都覺得很瞭了!(有做功課咩...呵呵)
不過這禮拜去看車,對於業代的初步報價...有給他嚇到!
LANCER IO的報價...現金折說大概4萬,不過第一次報價這樣我覺得很合理,因為他也不知道我究竟會不會和他買!
ALTIS的報價....居然第一次就報給我說8萬!而且還說還有空間!😲
真的還假的?!雖然我一直向業代確認....我不要所謂的"新古車"(小小的個人意識作祟....)
業務居然還和我保證不是新古車!

TOYOTA的報價這麼厲害嗎?!所以現在TOYOTA是用"高訂價"+"高折價"的策略嗎?!

非常疑惑中.....

1

則留言

1

junior3(junior3)

2008/06/29 21:16:55

發文

#529977 IP 187.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要看哪一款!要看哪個所!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