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單價138萬元、首批10輛到港,國內貿易商引進Suzuki 5門版Jimny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4/02/15 16:00:00

發文

#6186928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uzuki 第 4 代 Jimny 發表後也隨即受到全球市場熱烈反應,而 2023 年原廠也針對這輛很夯的復古越野風格車型,於印度市場推出 5 門版,並且也計畫於中東國家、非洲、中南美洲等地來販售,不過 Suzuki 原廠在日本目前並未有販售 5 門版 Jimny,但其是有平行輸入來銷售,日媒也透露 Suzuki 有望在夏季發表 5 門 Jimny。

據 U-CAR 側面了解,國內 Suzuki 金鈴汽車目前未有導入 5 門 Jimny 的規劃,不過專營美、日、加、德、歐等豪華進口車的貿易商 UAI 其先行引進 5 門 Jimny,採中東規格設定,開價 138 萬元,而這批新車也已經到港,據悉首批有 10 輛,屆時 UAI 會採登記付預選金,用抽籤的方式來確認購車順序。

據 U-CAR 側面了解,國內 Suzuki 金鈴汽車目前未有導入 5 門 Jimny 的規劃,但國內貿易商 UAI 其先行引進 5 門 Jimny,採中東規格設定,開價 138 萬元,而這批新車也已經到港,據悉首批有 10 輛。

5 門版 Jimny 雖然金鈴汽車現階段沒有引進的規劃,不過透過貿易商的導入,國內民眾其能先行目睹或是入手這輛話題度相當高的車。5 門 Jimny 車身尺碼依序為車長 3,985mm、車寬 1,645mm、車高 1,720mm、軸距 2,590mm,相比 3 門版在車長和軸距皆多了 340mm,在放大車輛尺寸後來創造出更出色的空間機能,對於載人需求或是貨物擺上更為友善。

雖然尺碼有稍微放大,但動力規格上則維持與 3 門版車型相仿設定,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02 匹馬力與 13.3 公斤米扭力,國內引進的車型為自排版,並延續 All Grip Pro 適時四驅系統等設定。

5 門 Jimny 車身尺碼依序為車長 3,985mm、車寬 1,645mm、車高 1,720mm、軸距 2,590mm,相比 3 門版在車長和軸距皆多了 340mm,在放大車輛尺寸後來創造出更出色的空間機能,對於載人需求或是貨物擺上更為友善。
5 門 Jimny 動力規格上則維持與 3 門版車型相仿設定,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02 匹馬力與 13.3 公斤米扭力,國內引進的車型為自排版,並延續 All Grip Pro 適時四驅系統等設定。
廣  告

或許國內民眾會認為開價 138 萬元不便宜,不過若參考日本市場的現況,當地貿易商開價約為 400 萬元 ( 約新臺幣 82 萬元 ) ,對比日本 Suzuki 所販售的 3 門版 Jimny1,863,400 日元 ( 約新臺幣 38.2 萬元 ) 至 2,084,500 日元 ( 約新臺幣 42.7 萬元 ) 的價格,其 5 門版售價幾乎是 3 門版的 2 倍,而國內目前 3 門版 Jimny 價格為 84.9 萬元,與貿易商所要販售的 5 門版有著約 1.6 倍價差。

雖然 5 門版 Jimny 確實不便宜,但這款車在印度上市前就已有不小的討論熱度,也引起不少民眾熱議,而如今透過貿易商的導入 5 門 Jimny 已經登陸臺灣,有興趣的民眾未來不仿可到展廳賞車,接下來 U-CAR 也會持續追蹤 5 門 Jimny 的訊息,以及來進行 5 門 Jimny 的試駕,還請讀者們敬請期待!

雖然 5 門版 Jimny 確實不便宜,但這款車在印度上市前就已有不小的討論熱度,也引起不少民眾熱議,而如今透過貿易商的導入 5 門 Jimny 已經登陸臺灣,有興趣的民眾未來不仿可到展廳賞車。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