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深耕在地市場的努力,嘉鎷興業獲Lamborghini 2023年全球最佳售服團隊殊榮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4/02/15 16:00:00

發文

#6186913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 Lamborghini 義大利原廠的認證下,Lamborghini 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於全球評比中脫穎而出,不僅 Lamborghini Kaohsiung (高雄) 服務中心獲頒「2023 Lamborghini Heroes Dealer Excellence Awards After Sales Category」全球冠軍與亞太區冠軍,Lamborghini Taichung (臺中) 服務中心亦獲頒亞太區亞軍獎項,肯定臺灣總代理深耕在地市場的用心理念與全方位卓越服務。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的 Lamborghini Kaohsiung (高雄) 服務中心獲頒「2023 Lamborghini Heroes Dealer Excellence Awards After Sales Category」全球冠軍與亞太區冠軍,Lamborghini Taichung (臺中) 服務中心亦獲頒亞太區亞軍,同時收下兩項大獎。

Lamborghini 於 2022 年首次推出「Lamborghini Heroes Dealer Excellence Awards」競賽,由全球所有經銷商共同參與,評分項目分為:銷售、整合行銷以及售後服務共三大項目,針對銷售服務、顧客滿意、行銷推廣、售後服務及原廠專業訓練認證等面向進行年度評鑑,藉由表彰全球夥伴出色績效與提供超凡體驗的傑出成就,激勵全球夥伴再創超越期待的嶄新里程碑。

Lamborghini Kaohsiung 服務中心為亞太區首個贏得「全球年度最佳售後服務」類別競賽的服務據點,該獎項雖然側重於售後服務,同時也是對臺灣總代理於在地經營與整體營運的傑出表現之認可。

Lamborghini 亞太區總監 Francesco Scardaoni 表示:「Lamborghini Kaohsiung 與 Lamborghini Taichung 服務中心的絕佳榮耀,我們同樣與有榮焉。該獎項是對於團隊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其背後的辛勤、奉獻精神及高度熱誠方面的無比肯定。我們相信,透過與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穩健緊密的合作關係,以及品牌令人熱血沸騰、獨一無二的產品系列與體驗,將創新更多里程碑,持續為臺灣地區的愛好者帶來意想不到的駕馭樂趣。」

Lamborghini Kaohsiung 服務中心的車體維修技術中心,是亞洲區唯三具有修復車體技術的服務據點,且所有硬體設備皆依照原廠全球最新規範所建造。
廣  告

總代理嘉鎷興業秉持在地經營與最高效率之精神,於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提供全臺各地車主頂級且專業的服務,其中 Lamborghini Kaohsiung 服務中心的車體維修技術中心更為品牌在亞洲區唯三具有修復車體技術的服務據點。全臺展示及服務中心硬體設備皆依照原廠全球最新規範所建造,服務人員均參與原廠長期的嚴格訓練並通過鑑定測試,具備最純正的專業知識與卓越技術。」

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說道:熱情、細膩、精緻化的服務,臻於卓越並超乎期待,是嘉鎷興業引以為傲的經營方針。

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自豪說道:「我們提供追求獨特的層峰人士一個築夢基地;熱情、細膩、精緻化的服務,臻於卓越並超乎期待,是嘉鎷興業引以為傲的經營方針。鑒於 Lamborghini 品牌及其客戶極其注重各項細節並抱有高度期望,使得獲得該獎項的認可尤其令人榮幸,對團隊的共同努力可謂意義非凡。

Lamborghini 全臺服務網:

  1. Lamborghini Taipei 服務中心
  2.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重陽路 221 號 1 樓
  3. 電話:02-2652-1122
  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 ~18:00/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1. Lamborghini Taichung 服務中心
  2.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163 號 1 樓
  3. 電話:04-2472-6666
  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 ~18:00/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1. Lamborghini Kaohsiung 服務中心
  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 25 號
  3. 電話:07-812-1000
  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 ~18:00/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