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外觀內裝配置,Mercedes-AMG 發表A 45 S 4Matic+限量特式車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4/02/14 16:00:00

發文

#6186903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ercedes-Benz 近期針對 A-Class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推出限時限量生產的專屬特式套件,於歐洲提供車型選配的價格為 14,28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48 萬元,目前已在歐洲市場開放消費者進行新車預購,新車將在 4 月正式上市,且這套專屬的限量套件僅供應至 2024 年底為止。

Mercedes-Benz 近期針對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車型,於歐洲推出限時限量生產的專屬特式套件,售價則為 14,28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48 萬元,僅在 2024 年提供消費者選配。

這組專為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限時生產的限量特式套件,在外觀部分採用了先前並未開放給掀背車型選配、首見於 Mercedes-AMG GT R 的 AMG Green Hell Magno 消光金屬綠配色,同時在車門上方更擁有專屬 45 S 字樣及 AMG 專屬彩繪,足下更採用專為此套件設定的 19 吋雙輻 7 爪式鍛造消光黑鋁圈。

同時限量特式套件在車身外觀包含輪圈、引擎蓋、前後下擾流以及側裙等處,皆擁有黃色飾條點綴,藉此凸顯限量套件的與眾不同之處。而包含 AMG 夜色套件、AMG 夜色套件 II 以及 AMG 空氣力學套件,皆整合在此回推出的限量特式套件內容。

這組專為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限時生產的特式套件,在外觀部分採用 AMG Green Hell Magno 消光金屬綠配色,外觀更用有 45 S 字樣及 AMG 廠徽等專屬彩繪,足下採 19 吋雙輻 7 爪式鍛造消光黑鋁圈,並標配 AMG 夜色套件、AMG 夜色套件 II 以及 AMG 空氣力學套件。
廣  告
內裝部份,列為套件標配的 AMG 性能化雙前座賽車椅,擁有黃色飾條、黃色縫線與頭枕上方專屬 45s 字樣,而同樣具備黃色飾條與 45s 字樣的 AMG 腳踏墊設計則讓內裝配色更具一致性。

此外在內裝部份,限量特式套件則具備了 AMG 性能化雙前座賽車椅設定,並以黑色手工真皮搭配麂皮包覆,同時還具備了黃色飾條、黃色縫線與頭枕上方的專屬 45s 字樣,而同樣具備 45s 字樣的 AMG 腳踏墊設計則讓內裝的限量配色更具有一致性,也強化整體限量特式套件的專屬風格設定。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