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化外觀修飾、雙動力設定/標配Honda Sensing,Honda小改款City Hatchback泰國上市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4/02/13 16:00:00

發文

#6186899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雖然 Honda City 車系已退出國內市場,不過在東南亞地區包含泰國、印尼和印度,City 車系其是品牌很重要的銷售產品,而在近日 Honda 正式於泰國市場推出小改款 City Hatchback,新車在外觀上做了些修飾,塑造出車輛更具運動化的氣息。

此外,泰規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在配備上也有所強化,全車系標配了 Honda Sensing 功能,在安全輔助系統上提供駕駛更進一步保障,同時高階車型還配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動力部分則提供渦輪汽油以及 e:HEV 油電動力設定,售價為 599,000 泰銖 ( 約新臺幣 52.7 萬元 ) ~799,000 泰銖 ( 約新臺幣 70.2 萬元 ) 。

Honda 於泰國市場推出小改 City Hatchback,新車在外觀上做了些修飾,塑造出車輛更具運動化氣息;此外,泰規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高階車型還配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動力部分則提供渦輪汽油以及 e:HEV。

運動化氣息更為濃厚,豐富配備搭載

從外觀上來看,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有著更為濃厚的運動化氛圍,首先也在於車頭的設計,包括在水箱護罩的造型,其取消了原本在中央的黑色鋼琴烤漆面板,改以廠徽單獨在正前方來作呈現,用較為簡約明瞭的風格,而水箱護罩也維持網狀式的樣貌。

至於 RS 版車型下方的氣壩同樣也做了些調整,用更為誇大的風格搭配上兩側進氣口,並輔以新的保險桿設計,而 RS 車型的引擎蓋下方的飾版採亮黑色,另外也增加了側裙,用以增加 RS 版的辨識度。除了車頭造型外,輪圈也採用新的款式,另外車尾的保險桿同樣也有所修飾,RS 版下方分流器造型更為強烈。

從外觀上來看,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有著更為濃厚的運動化氛圍,首先也在於車頭的造型,包括在水箱護罩的設計,其取消了原本在中央的黑色鋼琴烤漆面板,改以廠徽單獨在正前方來作呈現,用較為簡約明瞭的風格。
至於 RS 版車型下方的氣壩同樣也做了些調整,用更為誇大的風格搭配上兩側進氣口,並輔以新的保險桿設計,而 RS 車型的引擎蓋下方的飾版採亮黑色。
車尾的保險桿同樣也有所修飾,而 RS 版下方分流器造型更為強烈。

泰規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車系提供兩種動力選項,包括燃油引擎的 1.0 升渦輪 VTEC,以及 1.5 升 e:HEV 油電的動力,前者採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擁有最大 122 匹馬力及 17.6 公斤米扭力,油耗表現為 23.3km/l,共計有 S+、SV 和 RS 3 種車型;至於後者引擎本體能產生最大 98 匹馬力和 13 公斤米扭力,而馬達的性能輸出則進一步提升至 109 匹馬力和 25.8 公斤米扭力,油耗成績提升至 27.8 km/l,車型選擇上則有 SV 和 RS。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燃油引擎的 1.0 升渦輪 VTEC 擁有最大 122 匹馬力及 17.6 公斤米扭力,油耗表現為 23.3km/l,共計有 S+、SV 和 RS 3 種車型。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1.5 升 e:HEV 油電車型,引擎本體能產生最大 98 匹馬力和 13 公斤米扭力,而馬達的性能輸出則進一步提升至 109 匹馬力和 25.8 公斤米扭力,油耗成績提升至 27.8 km/l,車型選擇上則有 SV 和 RS。

車內部分,小改 City Hatchback 汽油車型採用 4.2 吋儀表,而 e:HEV 車型則換搭 7 吋 TFT 儀表,同時除了入門車型外,其餘車款皆搭載 8 吋中央資訊娛樂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並且在 RS 版的兩款車型還配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至於後排座椅除了可做 6:4 分離調整外,另還可以做折疊來創造出色置物空間,此外,除了入門車型,其他車型座椅材質採用真皮搭配合成皮革的設計,RS 版另還擁有 8 支喇叭的音響系統。

小改 City Hatchback 前座布局。
汽油車型採用 4.2 吋儀表,而 e:HEV 車型則換搭 7 吋 TFT 儀表。
除了入門車型外,其餘車款皆搭載 8 吋中央資訊娛樂螢幕,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RS 版的兩款車型還配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
廣  告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全車系亦標配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CMBS 碰撞緩解煞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 ( 附 LDW 車道偏移警示 )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 ( e:HEV 車型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功能 ) ;不僅如此,除入門車型外,其餘皆配有後方多角度攝影鏡頭,e:HEV 車型更是擁有電子手煞車、Auto Hold 等配備。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全車系亦標配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包括碰撞緩解煞車、車道維持輔助、道路偏移抑制系統 ( 附 LDW 車道偏移警示 ) 、遠光燈自動切換、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 ( e:HEV 車型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功能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