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車用滅火器」要慎選!油盤點火實測,面對火燒車 你有多少時間脫困?臺灣製造專用滅火產品 研發與產線揭露|與胎壓警示、循跡防滑同等重要的車用配備|專題企畫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3/11/24 00:00:00

發文

#6185306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高公局統計平均每3天就有1起火燒車事件,不管是新車或是舊車都有可能發生火燒車,但市面上會標配車用滅火器的車少之又少,所以這次U-CAR特別與「正德防火」合作,體驗他們研發的車用滅火器以及實際滅火,就讓我們來看看車用滅火器的滅火效率吧!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