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愛心手勢」測戀愛運好壞!日網超準心理測驗,從手勢就能看出愛情性格&特質!

阿你哈誰呦(anihashuiyou)

2023/10/23 16:11:25

發文

#6184890 IP 34.8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愛情往往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但充滿了愛情泡泡的妳,有時可能無法客觀地看待事情,會讓別人覺得妳變了。今天透過日本知名心測網站modelpress,其中有一個趣味心理測驗,可以從妳選擇的愛心手勢中,輕易看出妳的愛情性格,以及戀情容易成功與否。能領錢的遊戲

Q:拍照時,妳通常會比以下哪一種愛心手勢?

A.臉頰愛心

B.手指愛心

C.空心愛心

D.雙手指愛心

往下滑看解析>>

選擇A.臉頰愛心
愛情性格:想要被愛卻有點自私
妳浪漫且可愛的個性,往往很受異性的喜歡,但是在愛情中的表現,有時可能會有點自私,而且有點愛抱怨對方的不是。妳想成為對方心目中最好的對象,但由於妳的個性,最終會降低對方對妳的好感度,能領錢的遊戲最好可以改變妳戀愛中的相處模式。

選擇B.手指愛心
愛情性格:會為愛情做出改變且全力付出
妳是個喜好明確、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對他全心全意付出的類型。妳原本是一個很難接受他人意見的人,但是當墜入愛河時,會為妳所愛的人全力付出,為了想維持長期的關係,妳變得比較能接受他人的建議,並且會將自己的感情加倍給對方。但是要注意,如果愛得太滿,可能會讓對方覺得很有負擔。

選擇C.空心愛心
愛情性格:善於交際但無法表現出女性氣質
從小到大,妳因為個性坦率、不會計較小事情,有很多異性朋友,這樣的個性對男生可能也有吸引力。妳都是以真誠的態度對待人際關係,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卻無法展現自己女性化的一面,雖然與很多男生都有來往,但妳的真愛可能不會注意到妳。

選擇D.雙手指愛心
愛情性格:安靜而浪漫的類型
妳在一群人中是一個安靜的人,經常躲在其他朋友後面,但其實妳是一個浪漫的人,且真的想要遇到一段美好戀情。妳浪漫可愛的個性加上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讓妳很受異性歡迎,雖然很容易陷入愛情,能領錢的遊戲但往往不容易長久。建議妳可以花時間獨處,並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找到答案,你就能擁有真正幸福的關係。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