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比愛心手勢」測戀愛運好壞!日網超準心理測驗,從手勢就能看出愛情性格&特質!

阿你哈誰呦(anihashuiyou)

2023/10/23 16:11:25

發文

#6184890 IP 34.8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愛情往往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但充滿了愛情泡泡的妳,有時可能無法客觀地看待事情,會讓別人覺得妳變了。今天透過日本知名心測網站modelpress,其中有一個趣味心理測驗,可以從妳選擇的愛心手勢中,輕易看出妳的愛情性格,以及戀情容易成功與否。能領錢的遊戲

Q:拍照時,妳通常會比以下哪一種愛心手勢?

A.臉頰愛心

B.手指愛心

C.空心愛心

D.雙手指愛心

往下滑看解析>>

選擇A.臉頰愛心
愛情性格:想要被愛卻有點自私
妳浪漫且可愛的個性,往往很受異性的喜歡,但是在愛情中的表現,有時可能會有點自私,而且有點愛抱怨對方的不是。妳想成為對方心目中最好的對象,但由於妳的個性,最終會降低對方對妳的好感度,能領錢的遊戲最好可以改變妳戀愛中的相處模式。

選擇B.手指愛心
愛情性格:會為愛情做出改變且全力付出
妳是個喜好明確、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對他全心全意付出的類型。妳原本是一個很難接受他人意見的人,但是當墜入愛河時,會為妳所愛的人全力付出,為了想維持長期的關係,妳變得比較能接受他人的建議,並且會將自己的感情加倍給對方。但是要注意,如果愛得太滿,可能會讓對方覺得很有負擔。

選擇C.空心愛心
愛情性格:善於交際但無法表現出女性氣質
從小到大,妳因為個性坦率、不會計較小事情,有很多異性朋友,這樣的個性對男生可能也有吸引力。妳都是以真誠的態度對待人際關係,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卻無法展現自己女性化的一面,雖然與很多男生都有來往,但妳的真愛可能不會注意到妳。

選擇D.雙手指愛心
愛情性格:安靜而浪漫的類型
妳在一群人中是一個安靜的人,經常躲在其他朋友後面,但其實妳是一個浪漫的人,且真的想要遇到一段美好戀情。妳浪漫可愛的個性加上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讓妳很受異性歡迎,雖然很容易陷入愛情,能領錢的遊戲但往往不容易長久。建議妳可以花時間獨處,並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找到答案,你就能擁有真正幸福的關係。


圖像心理測驗!從第一眼看到最有感的部分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選「這項」無法忍受被控制與討好!

阿你哈誰呦(anihashuiyou)

2023/10/20 16:21:00

發文

#6184864 IP 35.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心理學中,可以透過圖片的直覺,來判斷你的真實性格,進而讓你能夠反思自己的行為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部分。在小紅書上有則很準確的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你平常是個什麼樣個性的人,讓我們一起測看看吧~ 台灣運彩足球玩法

深呼吸仔細看下圖,你第一眼最有感的是圖中的哪個部分?
(若看到其他的以以下的選項為主)

A.樹
B.紅色車子
C.火焰骷髏

選好了嗎?讓我們往下看解答↓

選擇A.樹

你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平常就算面對生活上的困難,也會懂得自我調適,盡可能平常心。你沒有什麼心機,但習慣表現出大智若愚,台灣運彩足球玩法看起來傻傻地但其實內心很成熟。不過你還是有不能踩的地雷與不能解決的軟肋,當你發現無法改變時就會想要逃避,但其實用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也不是壞事。

選擇B.紅色車子

你是一個熱愛自由、不想被拘束的人!你無法接受有人想要控制你,或者想要討好你,因為你是個想要任何決定都出自於自己的人,最討厭被控或者被安排。只要是你認定對的事情,你就不會輕易動搖,比起身外之物,你更希望能永遠保持著本心過活。

選擇C.火焰骷髏

你是一個心思細膩、充滿感性的人,討厭勾心鬥角,比較善良、單純,如果別人對你好,你會加倍奉還。你時常扮演著犧牲奉獻的角色,只要是你認定重要的人,你就願意獻出你的好,而你也很清楚哪些人是過客,台灣運彩足球玩法哪些人才是最要珍惜的,所以人際關係對你來說寧缺勿濫,但留在身邊的一定都是最要好的。


妳覺得窗外會出現什麼?日網超準心理測驗,從窗外景象,測你內心的孤獨指數有多高?

阿你哈誰呦(anihashuiyou)

2023/10/18 14:57:46

發文

#6184816 IP 35.2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每個人對孤獨的感受都不同,有些人本來就比較喜歡獨處,而有些人則需要一直與他人相處、聊天,才不會有寂寞的感覺。今天透過日本知名心測網站shinri中的一則有趣心理測驗,來探索你的內在的自我。妞妞百家樂

Q:在學校上課時,當妳看著窗外發呆,這時突然出現一個特殊的景象,妳覺得會是什麼呢?
A.彩虹

B.太空船

C.貓咪在雨中行走

D.飛機飛過

往下滑看解析>>

選擇A的妳:孤獨程度「中等」
彩虹是雨後或突然天氣變化時,才會出現在天空中的美景。妳會被這種短暫且特殊的景色所吸引,代表妳對新的變化和環境很敏感。妳可能會專注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微小變化,或是新鮮的體驗,妳強烈渴望與他人建立聯繫,這種特質的人善於結交新朋友,常常會在人與人之間扮演溝通者的角色。但總因為妳想尋求深厚的情感聯繫,所以有時可能會感到很孤獨。

選擇B的妳:孤獨程度「低等」
太空船是一種進入遙遠,妞妞百家樂且未知區域的交通工具,當妳選擇了這個特別的存在,代表妳內心深處,對探索未知的渴望非常強烈,妳平常可能就對新知識和新體驗很感興趣,所以妳不太容易感受到孤獨感。強烈的好奇心讓妳可以有意義地,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也吸收到很多新的資訊和知識,讓周圍的人會認為妳是個有趣的人。

選擇C的妳:孤獨程度「高等」
選擇在大雨中行走的貓,表示妳是一個很敏感也很有同理心的人,能夠深刻地體會他人的情緒波動,也對周圍的環境極為敏感,妳常發揮維持朋友和家人之間和諧的能力,妳強烈的同理心很容易獲得人們的信任。但是另一方面,妳自己也常需要情感上的支持,和他人的同理心,這意味著,妳可能更容易感受到強烈的孤獨感。

選擇D的妳:孤獨程度「0」
飛機通常象徵著正向發展,所以妳應該很有冒險的精神,不害怕嘗試新的事物,從這個性格特徵可以看出,妳有一種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闖天下的魄力,即使面對新環境和困難,妳也能快速適應並克服挑戰。妳在日常生活中,都以積極的方式,看待困難和變化,有很強的獨立意識,你能夠堅定地堅持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根本感受不到孤獨的感覺,這種做事態度,妞妞百家樂有利於獲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但要注意的是,接受他人的意見也很重要。


圖像心理測驗!從第一眼看到最有感的是什麼測出你的內在力量!選「這項」有同理心而受人喜愛!

阿你哈誰呦(anihashuiyou)

2023/10/16 15:09:10

發文

#6184780 IP 34.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面對生活的種種艱難與挑戰,「內在力量」支撐著我們,形塑出屬於我們的人格特質,也影響著旁人如何看待我們。現在我們就從陸網的圖像心理測驗,來看出我們的「內在力量」分別是什麼,且帶給我們的影響又是如何呢?打老虎機技巧

深呼吸仔細看下圖,你第一眼最有感的是圖中的哪個部分?若看到其他的以以下的選項為主:

A.騎士
B.一張臉
C.背對的男人
D.馬

選好了嗎?讓我們往下看解答↓

選擇A.騎士

你是一個心理素質相當強大的人,擁有著勇氣與決心,也很喜歡冒險與克服重重難關。你對身邊在意的人相當忠誠,願意為他們犧牲奉獻,打老虎機技巧雖然有時會為你帶來麻煩,但人們都會覺得你很可靠。

選擇B.一張臉

你是個擁有很強烈的同理心的人,重視人際關係,也能對他人溫柔體貼,擁有這樣內在力量的你,看事情總能從不同角度去看待,因而能創造許多的解決方案,總讓人很喜歡與你相處。

選擇C.背對的男人

你是一個很積極向上的人,不怕遇到困難也願意接受挑戰,你擁有面對事情能主動出擊的內在力量,同時也能計算每個行動的風險,不僅能幫助你解決問題,也可以幫助到其他的人。

選擇D.馬

你是個充滿自信且嚮往自由的人,而你的內在力量也源自於你能勇敢表達自己的感受,知道如何與他人進行有效的溝通,雖然有時講話會有點直接,打老虎機技巧但你誠實與正直的一面,也是你最重要的人格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