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走一趟Lamborghini時光隧道 你最愛的V12是哪輛?Aventador、Murciélago、Countach、Miura、400GT|博物館的經典蠻牛開上路|新車試駕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3/08/15 00:00:00

發文

#6180768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amborghini 特別邀請各國媒體前往義大利一同慶祝創廠60周年,一次擺出了好幾輛經典蠻牛,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Lamborghini的歷史以及其深奧的技術含量,此次U-CAR的張為揚也受邀前往義大利,帶各位一睹經典蠻牛們無法抵擋的V12魅力!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