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M-Benz EQE SUV 350 4Matic試駕:接替EQC電動休旅戰力空缺|車長比EQE縮短 仍有充裕空間與低重心動態反應|四驅、後驅變換自如的電能切斷單元|海外試駕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3/05/18 00:00:00

發文

#6176270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自從Mercedes-Benz自家的純電休旅EQC宣布停產後,留下一個產品空缺。EQE SUV的出現,除了填補留下EQC的遺憾之外,也能夠在豪華純電休旅市場中奪下一席之地嗎?U-CAR將帶各位觀眾前往葡萄牙與它近距離接觸!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