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都2023了 給我一個使用排檔鎖的理由 - Corolla Cross安裝「力巨人」指紋辨識排檔鎖 / 內部結構大解密 / 防盜可靠度實測 | 售後頻道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3/01/11 00:00:00

發文

#6171853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雖然現今偷車的事件已大幅降低,但偶爾還是會在新聞看到專業的竊車集團依舊橫行,所以很多車主在新車配件上就會加購防盜鎖來防止愛車遭竊,這次U-CAR選擇安裝了「力巨人」指紋辨識排檔鎖,不用帶鑰匙也能解鎖,讓我們來實際體驗看看它的方便性與實用性。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