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Range Rover海外試駕:3種動力4款車型 國內上市前搶先看/400km的公路與越野路段完整體驗|海外試駕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10/26 00:00:00

發文

#6169476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經過全球近3年的新冠肺炎疫情,U-CAR受邀前往美國聖羅莎地區試駕全新Range Rover,400公里的試駕旅程中包含州際公路與越野路段,完整的體驗到Range Rover強悍的動力與越野性能,內裝的鋪陳也是徹底展現英式豪華的風範,就讓U-CAR在國內正式上市前,搶先帶你來看看Range Rover的魅力吧!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