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Lamborghini性能版Urus EVO登場暖身?神秘Urus刷新派克峰爬山賽SUV登頂紀錄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8/10 16:00:00

發文

#6164292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幾天才在官方社群網站公布一段預告影片、內容為一輛披著偽裝車塗裝之神秘 Urus 正在美國 Pikes Peak 派克峰進行測試的 Lamborghini,昨晚 (8/10) 不但宣布這輛很有可能就是 Urus EVO 的 Urus,已經以 10 分 32.06 秒的成績、刷新了 Bentley Bentayga 於 2018 年所締造的量產 SUV 最速登頂紀錄,也為這款新車即將到來的發表會,做了最成功的暖身。

Lamborghini 昨晚 (8/10) 宣布,這輛很有可能就是 Urus EVO 的神祕改款 Urus,已經以 10 分 32.06 秒的成績、刷新了 Bentayga 於 2018 年所締造的派克峰量產 SUV 最速登頂紀錄,

Lamborghini 還表示,在 Pirelli 試車手 Simone Faggioli 的精湛操駕下,這輛全車包覆著黑/橘雙色迷彩外衣的神秘 Urus,最後僅花費較 Bentley Bentayga 少 17 秒鐘的 10 分 32.06 秒,便完成了全長 12.42 英里 (約 19.99 公里) 的派克峰爬山賽比賽路線,並來到位於海拔 14,115 英尺 (約 4,302 公尺) 的終點線,恰好呼應著他們所喊出之「性能來到新的境界」標語。

在 Pirelli 試車手 Simone Faggioli 的操駕下,這輛包覆著黑/橘雙色迷彩外衣的神秘 Urus,最後僅花費 10 分 32.06 秒,便完成了全長 12.42 英里 (約 19.99 公里) 的派克峰爬山賽比賽路線。
廣  告

然而,即使成功地刷新了派克峰爬山賽 SUV 登頂紀錄,但是 Lamborghini 依舊沒有透露太多有關這輛神秘 Urus 的資訊,只證實這輛破紀錄的 Super SUV,搭載的是 Pirelli 特別針對高性能 SUV 所開發的 P Zero Trofeo R 半熱熔胎,且內裝增加了防滾籠,並換上賽車椅、六點式安全帶和滅火裝置而已。

從外觀來看,這輛神秘 Urus 的前/後保險桿、下擾流的格柵設計,以及底盤分流器的外型,都和現行車款不同。

不過從外觀來看,可以確定的是,Urus EVO 的前/後保險桿、下擾流的格柵設計,以及底盤分流器的外型應該都已經和現行車款不同,性能表現方面則應該是會將目前 Urus 所配置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輸出、提升至接近或超過 700 匹 (PS) 的水準,重新拿回「全球最速 SUV」的封號!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