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 最終分享篇

恰似(chase1216)

2022/05/10 14:42:40

發文

#6149784 IP 60.2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森林人裝上這條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也已經三個月的時間了,這回是最終的分享篇,會把關於這條胎的想法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上次的分享到這次的寫文的時間,約莫又過了快兩個月,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以及家裡添購了一台中古prius c來讓家人使用(當然大多數時候還是我,油耗真的差好多啊啊啊),讓ASSURANCE MAXGUARD SUV的累積里程數沒有我之前所使用的胎累積的快,但是長程跟雨天我都還是開我的森林人為主,同時也為了確認我第二篇分享文的一些想法精不精確,所以還是有針對我所在意的點做了一點測試。

車種:2015 subaru forester
輪胎尺寸:235/50/18 胎壓:34

首先最想談的是油耗,記得上篇的分享,有提到一般而言我的油耗都落在7.8-8.2/L,但是使用這條胎之後,目前的油耗是落在8.4-8.6/L,但是那段時間剛好是剛購入prius c的時間,其實就是兩台車頻繁交互著使用,所以其實我有一點不敢確定油耗到底是使用習慣上的差異,還是輪胎造成的差異,於是這次就決定用兩週時間照之前每天平常使用的路線來看油耗的變化,嗯,結果的確恢復正常了,大約就落在7.8-8/L,難道會是胎壓帶來的差異嗎?我也不確定,不過至少看起來這條胎的油耗並沒有一開始我所想像的有很明顯的下降,給過。

<之前還以為夏天要來了,結果現在開始梅雨季,天天都在不定時的大小雨攻擊>

其他的部份如乾地抓地力、溼地抓地力,這兩個月的使用都如我第二篇的分享一下,乾地抓地力恰如其分,日常通勤使用是絕對夠用的,溼地抓地力則是持續讓我覺得滿意呀!兩個月前我的胎壓約在37-38,目前的胎壓約在33-34,整體感受上並未有明顯差距,也許是因為未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的關係,但這也更符合一般人使用的習慣,而胎噪的部份,輪胎已經使用三個月了,該習慣的都習慣了,所以沒有更新的感受說明,不過跑高速公路的某些吵雜路段,還是非常棒的體驗喔,證明了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這胎的胎紋設計,的確有他的獨到之處,能夠把一些路面所待來得振動跟噪音有效降低。

<溼地抓地沒話說,堅韌耐用則需要更多時間證明>

就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主打的兩個特點:溼地抓地跟堅韌耐用來說,我覺得在這三個月的測試過程中,溼地抓地的確有充分表現出符合他的特色,我非常滿意,至於堅韌耐用的部份,就有待時間證明了,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個人非常推薦這條胎給在多雨北部的車友使用喔>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如果你是在北部活動的朋友,常會遇到下雨天的話,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這條胎我想是很適合你選擇的喔!或是里程數一年跑超過兩萬的朋友,我想這條胎的調性偏向四季胎,而且價錢不貴,應該也會蠻適合里程較高的朋友使用的,過去我一年跑三萬五千以上公里以上,又比較喜歡調性比較運動的胎,所以大約都一年到一年半就得換胎,其實蠻傷本的,自從知道有四季胎這類胎的存在後,我也開始把他放到我的候選名單內,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再次謝謝Goodyear提供了這麼好的產品供大家選擇,也希望台灣目前選擇與疫情共存的狀況下,大家都能平安堅強。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