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完音響後, 問題更多了~~求救呀!!

小安(leonred)

2004/06/28 13:14:16

發文

#11423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原車主機,加C-I-F 擴大機800W 四聲道,前喇吧NEXT,後喇叭FOCUS.還有一支1.5法拉電容.這樣加線材工資共14500. 但施工品質真是X媽ㄉ爛呀.<br>爛ㄉ地方 :1.左前門板漏水(自己重拆裝一次,好了)<br>          2.引擎室鑽孔牽電源線,孔還沒有做防鏽處理.<br>好了,不抱怨了.現在有幾ㄍ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忙:<br>1. 前喇叭才120W,後喇叭150W.而擴大機每聲道200W,店家是說不要開太大聲,就不會破聲.但現在我聽低音比較低ㄉ音樂時,前喇叭就破聲了,只好調擴大機ㄉ低音 調小,此舉是對ㄉ嗎?<br>2. VIRAGE的訊號線走右前方時,地板下的一條大電線會有干擾,用錫箔紙包訊號線後,干擾聲變小了.請問換有屏蔽的訊號線有多大效用,還是換路線ㄋ(怎麼走呀).店家說換主機會好些(但還是會有).<br>3. 說真的,我快分不清是低音共震,還是破聲了.破聲喇叭還有救嗎?<br>4. C-I-F 擴大機有人聽過嗎?NEXT喇叭呢?也有人知道嗎?<br><br>唉~好煩呀!!不大想回原來店家了,施工品質好差呀!!(偶住台中市)有好店家推薦嗎?<br>唯一高興的,中高音真的比原來好太多了!!

1

則留言

1

極速傳說︿☆(anthony_chui)

2004/06/28 22:27:25

發文

#11428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黑店.現在收手還來得急!去返第二間啦.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