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政府: 全球油價崩跌, 燃料稅隨油徵收的好時機!!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17.6元

Mr. Wang(wangoldmr)

2020/04/27 23:45:29

發文

#6091052 IP 42.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全球油價崩跌續降!  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17.6元, 柴油每公升才13元, 此時正是燃料稅改隨油徵收的大好時機!!

鑒於民意, 之前政府有研議燃料稅隨油徵收之構想,但礙於燃料稅隨油徵收後, 油價一旦迅速上漲, 會造成貨運業客運業成本增加以致於業者聯合提高運費,運費普遍提高物價便接著上漲, 薪水不漲卻物價上漲,民怨便起, 所以燃料稅隨油徵收一直無法成案!

現在油價已經跌到砍半, 貨運客運業成本大為減輕, 而台灣疫情業已穩定, 所以現在是呈現消費正義的時候了, 燃料稅隨油徵收!!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