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卡固踏墊到貨開箱啦!

甩尾要不要(bisw4511)

2019/05/09 18:20:50

發文

#6076601 IP 220.13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買了帥氣的Honda Fit,我也和其他車主一樣,看看有沒有甚麼實用的配件讓Fit使用度大大提升。久聞卡固腳踏墊功能性與外觀兼具,我自己也想來試試!

所以就立刻上網購入一組

其實我業務送的腳踏墊,我本來就很滿意了;但搭過同事別款車有3D卡固的,踏起來的感覺很扎實,而且包覆性目視來看真的很棒,所以才讓我想試試看Fit的卡固。

 

先來看看我業務送的腳踏墊整車安裝的狀況:

(駕駛座)

(副駕駛座)

(後座:中間凸起來的地方其實也都有完整包覆到,但就是好像不怎麼美觀….)

 

再來換換卡固安裝後:

(駕駛座)

(副駕駛座)

(後座: 一體成形,美觀大大加分)

 

卡固我覺得最厲害的,在於它的3D立體。看邊邊都是高起來,能夠達到集塵的效果,而且就算有液體倒在踏墊上,也不用擔心會外流到別的地方,因為他都被周圍的高度集中在踏墊中心,這時候就很方便處理。而且邊邊也不是只有高起來而已,他是很服貼每個角落,這個我後面再來講他如何做到那麼服貼的。

不免俗的來做個新舊攤開比照圖:

(駕駛座:光看size跟邊邊立體架高,就知道差異頗大,在還不知道卡固的時候,我真心覺得我業務送的踏墊很棒,但看過卡固之後….徹底改觀了)

(副駕駛座:也是明顯差在size與包覆性)

(後座:這個就完完全全看出卡固的價值了!我看我也不用多做甚麼說明了,看圖就知道了…)

 

最後就是要來這樣的車/墊合一照

(真的很有融為一體的感覺,裝完覺得爽度破表!)

 

另外提醒踏墊如果有餅乾屑、飲料打翻的話,只要拿起來用水沖,之後拿乾布壓乾就可以了,清潔上非常的簡單。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