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雷諾升級版引擎改善不明顯司機們集體吐槽
#F1

JK(jacky422)

2018/07/06 13:21:13

發文

#6048303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雷諾在上週的奧地利站比賽中引入了升級版引擎,但是這款引擎的使用效果並不明顯,遭到司機們的集體吐槽。

為了改善排位賽表現,雷諾工程師提升了引擎性能,而新的更輕便的、更緊湊的MGU-K電子套件也被應用到比賽中。然而,這些提升週六下午在紅牛環賽道的“派對”中表現令人失望。

“我感覺不太好,”紅牛車手維斯塔潘承認,“我認為動力略有提升,但是我不確定它是否完全優化。我認為提升幅度很小,難以察覺到。”

紅牛領隊霍納同意這種觀點:“我認為這更像是一道開胃菜,而不是一場盛宴。”

雷諾廠隊車手霍肯伯格表示:“我認為更為重要的事情必須讓提升變得明顯,我不知道他們告訴我們有什麼,但我能告訴你的是,這並沒有讓我感到震撼。 ”

邁凱倫車隊阿隆索表示:“我們相信雷諾會做更多努力,但是之前的和現在的相比,很難做出比較。”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7-04/detail-ihevauxk4141898.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